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校慶~=0=

今天望鳳中校慶~@@所以很開心的在那邊賣東西=V=

我們班賣的有梅子可樂,愛玉,還有......

"凍香蕉"=______=(把香蕉冰起來,加上巧克力醬之類的詭異東西,很適合吃粗飽)

因為班上都是男生,自然取了鹹濕的名字= ="叫:巧克力乳蕉......好你個乳ㄐㄧㄠ咧~= =

其實雄中也差不多,像啥"大家來吃爽哥的香腸"這類就有(還是我國中常教我國文的好友他們班)我還很捧場的去買來來吃= ="

(男校嘛~都這樣的~所以嘎逼以前高中也差不多~更不用說我們家跟我默契最好的古神:天雲老闆啦~和嘎逼一樣念中一中的~XD)

離題了,話說今天小夜也有來^^不過是偷溜的~= =早上4點就爬起來,就為了要偷溜來我們校慶~(感動)但他媽就是一直認為鳳中有她男朋友= ="(因為我常打電話去給夜~他老師看到問他說是哪間學校,夜就說鳳中~結果他老師就和他媽說也有男朋友在鳳中......神經病= =)

小夜:你要當我男朋友嗎?呵呵~

我:我只對男人(美男)有興趣,妳滾= =凸

後來我們去了班聯會(俗稱學生會)的攤位,看到一把吉他。我本來想說要個1000左右吧,沒想到只要300~@Q@所以我就買下來了=_=+來學彈吉他吧!我大概只有鋼琴學不會~@@像之前管樂社時,吹的是法國號,學長說我超有天份的= =害我無言......

一直賣到後來......真的會讓人起笑= =因為香蕉賣不完= =老師還一人叫我們吃一條......(飽死)

之後就是頒獎典禮,我們班居然秩序分數未達80~要在全班一人一支警告和假日勞動服務間選一個.....讓人挺生氣的吧?="=我們啥都沒做阿!

但今天整體上來說還是好玩。v。挺開心的吧?只是三年級就沒機會嚕~ˊˋ像我們學校有個很有趣的學長(上次校慶小夜還潑他水~:p原本這次小夜還是要潑她的)這次就沒來~太可惜啦!

------學長的事蹟˙始------
望:學長~我要找xxx學長~@@

學長:唉呀呀~其實找他和找我是一樣的阿~=3=

望:????@@

學長:我們的生殖器官都是一樣的阿~花哈哈哈哈哈............(望按:你這句話真是別有深意......= =)

望:%^&#^&(*&*@!(..........= ="(就是因為這樣~小夜才潑他水~:p這學長太好玩了~)


------學長的事蹟˙終------


別看他那麼色,人家功課好到翻掉的= =是數理資優班阿~!

唉唉~都要三年級嚕!ˊˋ清交的工學院還是遠在天邊阿!囧rz我要唸書我要唸書~~~~~~QQ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麻煩來根香蕉…XD…噗…這篇蠻好玩的。
神奇的香蕉…XD

提到...

香蕉吃了會很飽阿......(遠目)

匿名 提到...

好變態的學長............

匿名 提到...

那個學長人還滿好玩的

這次沒看到他真可惜...= =

提到...

沒看到那個學長真有點可惜~="=

他超會說話的~雄中演辯社看到他都嚇到死~(他是演辯社教學長~嘴巴挺毒)

這種很會說話的男人很棒~很會逗人笑~"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