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討厭好色

話說老浪那隻藥師實在是太過貌美(汗)每次出團都會被妹虧(我是女的=_=只是我開老浪...哎呀~)

之前打黑雷那次,是被虧的最嚴重的一次~= =

開場時---

哥哥~等等我們的血量要靠你嚕~~~(心)"這是隊上的一個武士說的QQ"

"阿~我知道了= ="我回答,總不能跟她們說:"我是女的,別叫我哥哥"吧?這樣很怪異= =

後來開打了,因為手殘不小心補錯人...QQ"

浪哥哥~~"(望的OS:趕羚羊咧!!!用ㄋㄞ的喔?!)"你補錯人了啦~~"那位女侍說

"嗯阿~抱歉= ="不然我要說啥?跟他說"妹妹抱歉"嗎?

後來隊上的雅樂巫掛了

浪哥哥~~~~你要快拉人家喔~~~~不然等等就沒唱了~~~~"(望的OS:靠!!紅字部分的好情色!)

後來情勢就在哥哥來哥哥去的情況下趨近穩定,打贏了

"浪哥哥~~~謝謝你喔~~~(心)"

我只有趕快回尾張,開著小望才不至於自己再去想起那幾句"哥哥"......







媽呀= =我下次開浪一定要盡量跟全男性團員的團......(汗)可怕的ㄋㄞ功......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浪哥哥~ ^^







噁~~~~斃了

哪來的花痴...==

提到...

我那知阿= =|||就不知哪來的花痴阿!!!

匿名 提到...

有笑點XD

提到...

唉~要怪就怪浪那支藥師美男到只要是女性都想拐走的地步?

匿名 提到...


怎麼我玩那麼久都沒遇到XD

那幾個真的超花癡- - 浪...哥哥
浪看了 心裡有沒有給他很高興啊

提到...

繭~你沒遇到是因為你開女角=_=

我開望時也沒遇到阿~~"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