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男人=資源回收物?!

這是某天下午~小夜的朋友和小夜的對話

覺得滿好玩的 所以PO上來 ^^"

「夜,妳有資源回收的習慣嗎?」戚遞給我ㄧ個布丁

戚是我們班上的正妹之ㄧ,每次有問題都會拿布丁賄賂我的嘴巴 ....

「你的資源回收物是指...?」撕開布丁的蓋子,不客氣的開始挖~˙ˇ˙

「男人。」戚淡淡的說,順便往旁邊移了一步

(因為我差點把布丁打翻...=0=)

「男人.....??!!」無意識的repeat戚的話

「對,公的,帶把的。」戚看我反應那麼大在那邊笑

「基本上.....沒有。」邊吃布丁邊思考

「恩...為什麼?」戚只是搖搖手上的紅茶沒說什麼

「妳知道,我這個人雖然念舊,但是對於....恩....男人,卻不會念舊。交往過後,對方有什麼缺點

都一清二楚。而我又有人際上的潔癖,比我差的...我不會再去和他深交,也不是說我有多好,

只是交朋友本來就應該從對方身上督多少少學到一些東西。」話說完,布丁也被我解決。

「喔?那你有隨地丟垃圾的習慣嗎?」戚似笑非笑的問

「當然沒有~我很有公德心的。」為了證明我很有公德心,我把空盒子丟進垃圾桶

「妳屁....。」戚不大淑女的回我一句

「痾.....路上已經有太多大型垃圾在走動,我不想增加清潔員的負擔。」乾笑幾聲,把戚的紅茶搶

過來喝。

「夜。」戚瞪了我一眼

「幹嘛?」我不打算把紅茶還她

「我把他送進垃圾掩埋場好不好?」戚敲敲我的頭 (要看我腦袋是不是空的 ??!! =0=

「不好!!那種沒心沒肝沒肺沒內臟的東西,我怕在裡面埋了1000年也不能分解,我建議你直接送

焚化爐,一把火燒他7749天燒成灰燼~多棒啊~!!!!」我說完還很滿意自己的辦法 ^^y


小朋友們~別亂學~姐姐有練過的 >"<


「妳嘴巴真毒。」戚笑的很開心

「彼此彼此,能把男人比喻為回收物的女俠妳也不差。」握握手,同一掛的


我真的覺得.....


小看女人的男人 會死的很慘 !

2 則留言:

項羽 提到...


應該說.....
她們只是還沒遇到可以把她們當回收物的人吧
"致命的吸引力"很可怕的.....

提到...

我是這樣吧?

不好的我永遠不碰(因為很髒~)

好的,沒得到的,就當作回憶回味,收藏而非丟棄或回收(沒感覺了回收做啥?)

就是這樣吧?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