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墜落的羽扇

我記得沒錯的話,很多人都知道我最推崇的中國歷史人物就是孔明~^_^

所以我每次玩真三國無雙都一定要選孔明~!(最近也愛上了姜維)

但看到孔明的結局真的很悲哀。

一世英傑,鞠躬盡瘁。望著太平盛世,慢慢倒下,真的每次看了都很心酸。(因為影片很殺網路+_+要看自己連一下~我不放語法了......)

點我

而姜維的結局便是拿著孔明遺留的羽扇,繼承遺志。

點我

很多事情都是很無常的......如太陽般出現,又如流星般消逝。

但人活著就是要在天年間發光發熱吧?這就是孔明這段劇情帶給我的。

3 則留言:

項羽 提到...

孔明很厲害沒錯
所以我的鍛就取名叫"臥龍先生"
但....
他的下場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搞死了很多人
因果報應哪能饒得了他XD"

匿名 提到...

是"推崇"
((((奔逃

提到...

To項羽:
的確~"XD他搞死了美男周瑜...這是其中一項大罪(汗)
沒啦~計謀本是人之間的一部分~@@雖孟子曰:機變之巧者,無所用恥焉
但我還是覺得這種人吃人的社會...唉!

To津姐:
感謝幫忙挑錯字~"XD不用逃啦~!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