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下禮拜好忙!

如題,我下禮拜真的很忙,忙到快翹辮子了= =所以都沒時間寫些有意義的文章~"XD我就打出我下禮拜的行程吧!

禮拜一:打靶(真槍實彈喔,別以為是BB槍,高中實彈射擊停了11年~剛好這屆又開放= =我們又剛好是全國第一間高中打靶...囧rz)聽說會嚴重耳鳴,晚上沒法睡覺。

禮拜二:月考,考英數化~第一天就考我的死門= =(悲)所以禮拜六日會很操。

禮拜三:月考,考國物~這兩科我比較擅長= =所以我家教都說我是怪人,沒聽過女生的物理比數化強的...

禮拜四:校慶攤位設計,設計組~要畫草圖,買紙..............(亡)

禮拜五:把校慶佈置搞好,我有點想跳海~囧~太煩了吧!

禮拜六:校慶........剛好輪到我下午僱攤= =所以早上剛好能接小夜小月和晦喵去玩~先甘後苦?

禮拜日:休假!!!!!

懂了吧?我下禮拜要努力些~不然真會過勞死ˊˋ

尤其打靶真的是好緊張啊!!QQ雖然我射擊還算準.............

幫我加油吧~(默)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 真是多彩多姿的學生生活~~~姐姐以往打靶都是滿把喔 (得意~~)

提到...

呵~津姐太厲害啦!XD

我怕我靶紙上一個洞都沒有咧~"XXD

匿名 提到...

射擊時記得幾件事
1. 身體要貼在地面
2. 槍托要抵在肩窩不要留隙(否則有妳痛的)

射擊八大要領
托抵握貼瞄停扣報

托腮
抵緊肩窩
握住槍握柄
貼於地面
瞄準目標
停暫停呼吸
扣板機
報彈著點(通常免 哪看得到呀)

號稱軍中時期從未脫靶的大船留

匿名 提到...

打靶?打靶很好玩耶!以前我最喜歡打靶,不過事後的洗槍倒是很討厭。高中生打靶,會拿六五K2步槍給你們用嗎?哇哈。

一百五十公尺實彈射擊,號稱打六發可以命中十二發的督(左右鄰兵幫我打了不少 = =")

提到...

TO大船:
我知道ˊˋ只是我還是會怕~QQ"
托抵臥貼瞄停扣報~這個我們有教~^^只是...有背不代表會打~
我們老教官一直"不要打麵包"~害我無言~@@
TO督:
XD~督你猜對了!我們是拿T65K2步槍打靶~
洗槍這種事就交給他們陸軍官校的大頭兵們作吧~XDXD
(話說我們只打25公尺)

匿名 提到...

那早餐就不要吃麵包吧

吃飯吃粥之類的 .... (冷

提到...

我真的打麵包了~(悲)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