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人物卡介紹(下)

續上次啦!首先看到第五張~~~^^

第五張是長政+阿市:說真的~阿市長的太清純了吧+_+"清純到他根本不像信長的胞妹......因為長相清純~所以也就沒有穿著暴露啦!(織田家終於出一個穿著不暴露的=_=)但另一個原因好像是...他沒身材...(被阿市的大扇子毆飛)看到長政...就有種無言的想法...長政為啥是金髮男?(好在沒日式禿頭0.0)= =|||雖然還挺帥的...囧"以後信ON也能染髮~所以還是不要抱持啥怪意見...=_=

第六張是政宗+阿國:因為稻姬的烏龍事件~所以我不確定他們倆的關係......= =不過伊達政宗真的帥阿!=3=不過他拿的武器就很爆笑......居然是-----手.槍!"XD靠~他拿種子島三連我還沒意見~居然拿到手槍去啦!害我爆笑了好一陣子...QQ"手槍~日本那時代有嗎?如果有就太妙了~信ON快出阿!XD至於阿國一樣清純~也比阿市有身材(再度被阿市的大扇子毆飛)典型日本美女~^^手上拿的武器是歷帶無雙都沒見過的武器~補充一下!在信ON破天會出喔~^^答案是紙傘!!!不過信ON的紙傘聽說材料要靠拆解才有~而且也不好取得便是~@@a

第七張是島津義弘+立花誾(音同:銀)千代:說真的我對他們不熟~但肯定不是夫妻= =因為一個是中國的武將~一個是九州方面的!@@值得一提的是~立花是女的~^^很少看到不是誰的老婆或妹妹而是正式武將的女性~@@

第八張是謙信+信玄:= =真是夠了!我不會把他們當作夫妻啦!我沒那麼蠢...只是信玄變好醜...= =信on的還好看點...對他們沒啥意見~不然上杉家跟武田家的朋友可能會殺了我~= =

最後~就沒啦!我有辦法在掃圖給你們看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政宗為啥手上拿的是手槍?因為伊達家以鐵砲騎兵聞名阿 手上拿的是馬上筒
誾千代是軍神立花道雪的女兒(不知道道雪是誰?那千鳥總知道吧 那就是他手上的愛刀,傳說中能切斷雷電的刀 所以又叫雷切)
誾千代可有西國的女丈夫之稱唷(意思就是他兇巴巴的XD

匿名 提到...

喔喔~原來如此~@@
我對伊達政宗還挺有興趣~XD鐵砲騎兵這個真是帥爆了~>W<
希望ON能出~~~~~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