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買到了!XD+人物卡介紹(上)

我過了千辛萬苦......終於買到了!!!

我親愛的戰國無雙2 Empires~~(心)裡面好多東西~不愧是特典版~!
裡面最特別的東西是八張人物明信片(寄給你?= =別鬧了~我花了1780-1100=680元才有這些東西~叫我寄給你會不會太over了?)大部分是大名夫妻~^^
第一張就是上次我放的那張桌面圖~自己抓下來吧~XXXD

第二張是信長+濃姬:我只能說...濃姬很辣...= =爆奶(至少露一半了)大腿裝(霞縫箔那樣=_=)~一整個妖艷= =(在戰國無雙中,戰鬥時的人物資料不寫名字而用一個字代替......像信長是"天",而濃姬是"豔"---很符合吧?)大腿上還有蛇~@@"(腹蛇之女?)但信長一副"長年睡不飽"的樣子(嚴重黑眼圈),但仔細看看濃姬穿那樣,信長晚上也不用睡了吧?(喂= =)

第三張是秀吉+寧寧:秀吉兄長的會不會嚴肅了點啊?= =根本不像猴子嘛!然後他老婆寧寧實在太可怕了= =|||超級短裙+低胸+開杈+紅色弔帶網襪?現在是怎樣?= =|||織田家變情色天堂喔?

第四張是家康+稻姬:我一直很奇怪一件事=_=家康他老婆不是鶴姬?啥時變稻姬?還是都同一個人?但說真的......家康變醜了=_=信長在動畫桶狹間之戰把今川胖子幹掉後,家康就因為的安穩的多,而成了另一個胖子=_=(是這樣嗎?)請叫他德川胖子......(嗯?要閃躲德川家的人!=_+不然會被殺......)稻姬是超級氣質美女~^^"拿著弓箭的大美女~+_+我有看過一個白痴動畫~稻姬往天空射一箭,轉頭看看家康,然後字幕出現了:快去撿...= ="(結:由此可見織田家果然都是暴露習慣的?<=這個也是織田家的= =)

(待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稻姬是本多忠勝的女兒
小姐...別想太多

提到...

喔喔~是這樣阿~因為大部分是大名夫妻= =所以就...
而且我又不念德川家歷史:P

沒興趣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