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嘆息,面具,難以隱藏的愁思?

借用路兄以前MSN狀態常用的格式,雖然說我很早就會用了,還是小報備一下?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我前面一位跟我還不錯長相挺好看的同學......暫且叫他J先生吧?他突然轉頭過來......

"怎?"我問,雖然他還挺常講一些不是這個年齡該討論的議題,但我其實也不以為意,要比憂鬱,西風更甚於他。

妳怎麼好像大概每隔3到5分鐘就嘆息一次?"J先生說。

"有嗎?"我苦笑。

"嘆息會傳染。"J先生聳肩又說:"這樣氣氛會變糟的,這種道理跟笑聲會傳染很類似。"

這次換我聳肩。

"我也不知道耶~"我盯著我的化學講義......旁的,我未完成的畫,一個OL。

"嗯,我喜歡OL這型。"J先生又說。"成熟的女人比較好。"

"啊~御姊控"我後面的西風說。

"你不是耳背?"我用了種鄙視狀的眼神盯西風。

鬧了一鬧,繼續上課。

過了沒多久,J先生又轉過頭來。

"妳又嘆氣了。"

"啊!我不知道......"

"一個那麼開朗的人怎麼整天嘆氣呢?我那麼憂鬱都沒嘆氣咧!"J先生半開玩笑說。

就在上課途中,J先生一直提醒我又嘆息了,至少7~8次。

我也不知我為啥會嘆息。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J先生說我開朗,我笑了。

真不知該怎樣說,我一直都戴著"我很開朗"的面具。只是自己下意識的動作總會透出一絲絲的愁,一絲絲的憂。

看來我面具戴的不夠緊,也許,我也該摘去面具也說不定?

望,檢討一下吧?

沒有留言: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