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點名遊戲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有內涵又愛跟我抬槓的人=_=+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我我我我......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自己(羞)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錢錢錢~不管是現金還是信幣都好+_+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這我怎能告訴你?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嗯?T是不同的吧?T是指單一人,BL是種名詞......(教訓起人來了)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打電腦~聊天~︿︿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你這問題很怪耶= =干你啥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你會害我得罪人,王八蛋!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我自己阿=_=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浪費阿,害我媽譙我。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就這樣睡阿,不然你告訴我你怎樣睡?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啊?我都幾歲了阿.....看這個喔?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喔?問這個問題的人可能會先死,開玩笑的~應該會先殺負心的人吧~花哈哈!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沒去名古屋=那古野(ㄌㄩㄝ~笨浪我用你台詞咧~打我阿~打不到~花哈哈哈哈哈~)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我自看自答,你有意見嗎?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認同啊!雖感情不在,也能是好回憶~︿︿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我能說啥?反正該走的就是會走。緣分已盡,不是嗎?強求只是讓雙方痛苦。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皮膚白,痘痘能自然消,但膚色漂白會有副作用。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壓倒他...(?)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你白痴阿?這種事怎麼可能?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我先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就默默的看著也好吧?至少他還能知道你的存在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好多阿!問的完?

Q: 現在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A: 賴床...(汗)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沒...去...過...這你去問浪會更清楚~^^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這個~哎呀~干你啥事?(羞)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好像沒有= =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跑去揍了我喜歡的人一頓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美男王道...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喵~~~

Q: 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哪個好看?
A: 我都不看= =

Q: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 不會~我會踢他~^^

Q: 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 會阿!@@有點希望好咩?

Q: 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 喔~(轉頭大喊)西風!!!!!找你的= =

Q: 目前交過幾ㄍ男/女朋友?
A: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Q: 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A: 累死了...

Q: 當你必須跟一個交情還算可以的朋友競爭同一份好工作(待遇佳薪水高)你會選哪個?
A: 喔?擋我路者死~

Q: 世上真的有一輩子的朋友存在嗎?
A: 很少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有

Q: 當你發現你做了一個後悔的決定~你會?
A: 心裡罵聲:幹~然後繼續

Q: 你是個好人嗎 ?
A: 不是^^

Q: 說一下打到這裡的感想?
A: 還是一句話:你吃飽太閑= =

Q: 癡情是不是很笨?請說明原因.....
A: 不笨不笨不笨!(我當然不能說我自己笨)

Q: 請透露破處(或初吻)的年齡還有和對方的關係!
A: 沒有

Q: 喜歡女生濃妝還是素顏?
A: 淡妝!

Q: 你喜歡我ㄇ?夠勁爆ㄉ題目吧 ?
A: 你誰阿

Q: 我夠低調嗎?
A: 我很低調......(屁)

Q: 說個見不得人怪癖
A: 就不能告訴你!

Q: 你認為你的優點是什麼?
A 優點就是~很多~= =+

Q: 身上最臭的部份?
A: 那你咧?你說阿!

Q: 最喜歡吃的東西? (好啦我知很沒創意= =)
A:好多~QQ

Q:週六跟周日必看的節目是???
A:沒固定耶^^”爽就好~

Q:喜歡一個人就一定想跟他在一起ㄇ?
A:當然啊~= =

Q: 請問你認為孔明是住在宛城還是襄陽???
A: 住在...PS2裡

Q: 一生中最討厭哪位老師(請寫出名字.任教學校)
A: 不能說+_+

Q: 你能忍受欺騙嗎?
A: 在會很氣,過了就忘了

Q: 最想見的人?
A: 秘密@@

Q: 對你個人最有意義的一首歌?
A: 嗯嗯嗯嗯~消失

Q: 看到流星時 你要許下啥米樣的願望?
A: 我要錢= =

Q: 有什麼方法可不變成愛哭鬼?
A: 不知道~@@"

Q: 人的一生是要追求什麼?
A: 錢 = =+++++

Q: 幸福對你而言是什麼?
A: 錢!和健康的身體和我愛的人~

Q: 是否願意發誓 要在此生中 愛自己,家人及自己的仇人跟全世界的人
A: 否= =凸

Q: 當你有一天快要死亡的時候,最想做什麼事跟說什麼話?
A: 阿...天要亡我...然後去花錢!

8 則留言:

項羽 提到...

有點無聊的文章
潛水....XD"

提到...

因為今天不知寫啥~"XD

應該說:

要寫戰國無雙?太長= =感性點的又沒靈感~囧議論文?今天在學校打太多嘴砲了= =|||所以只好喇賽...XD

就是這樣~"XD

匿名 提到...

這個我帶走囉!
頗想來玩玩看的說
不過如果要大家都寫出來.........
那篇網誌一定會很長....
啊!我想到好方法了= =+

匿名 提到...

應該不會是啥好事= =

匿名 提到...

恩 還沒玩過


有時間再打...

對了

老大

妳上次blog的詳評要在哪裡用 = =?

我不大清楚 哈哈

匿名 提到...

望!
我們四個人已經有三個人寫了
有空去看看吧!
答案超爆笑的喔! 
而且.........Hit已經被踩三次了
只剩我還沒踩到了....
也只剩我還沒被點到了........
(以上皆有扣除一位我不認識的人!)

提到...

TO夜:
反正你每次都口頭說說~然後就沒寫~沒啥差別啦~

詳評自己到BLOG記事找
TO晦喵:
等月考完吧?我最近忙到快死人啦!= =|||

匿名 提到...

現在已經考完試囉!
去看看唄
小夜也去看一下吧
反正就是一群瘋狂腐女在亂就是了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