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I DON'T CARE !!

YAYAYAYAYA~!!!


I don't care. It's not fair. 就讓你犯你的罪
 
I don't care. no more care. 帶著下一個夢去追 

我不後悔 不後退 就是那麼的絕對 

我要的完美 不是不是不是你能給 將一切毀滅

I don't care !!!!


真是該好好的慶祝壓~!!

一口氣把所有的聯絡方式都刪了

MSN也封鎖啦

那個孬種看到我還隱藏的咧

爛人就算了 還那麼孬

男人的尊嚴都被他敗光了

哈哈哈哈

8 則留言:

提到...

呵~他本身就是個不值得讓人去掛念的人啦!

匿名 提到...

封........封、封、封鎖
不會吧!(慘叫)
我好不容易找到跟妳聯絡的方法了說....
人家不要啦!!(狂搖頭)
妳給我死出來啦!

匿名 提到...

= =注意看!那是小夜拉!"XD

咖啡睡-- 提到...

原來是小夜呀(剛剛才發現XD")

提到...

晦在慘叫啥?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現在想到還是很HAPPY(轉圈圈

匿名 提到...

哪裡看的出來啊!
明明就看不出來呀!!(氣)
除了名字顏色不同以外
根本就看不出來.........

提到...

= =字不一樣阿......= =

匿名 提到...

其實仔細看就可以知道我跟望的寫作方式不同


我也是會幹ㄐ一ㄠˊ別人的 ˋˊ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