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大家一起寫=ˇ=

XD反正大家都來寫BLOG咩!我出版面你出文~(嘎逼的想法真不錯)

目前邀的人有:

嘎逼

老浪(不過這個傢伙會不會鳥我還真是個大問題= =他上次跟我說不會留言,結果看完我的文都不給留~討厭~被看光了啦!潛水男=_=我知道你正在看!快給我出來~~~ˋˊ)

要報名的就把自己的Google帳戶所註冊的mail承上(搞的自己很偉大的樣子= =)我再加嚕~^^

看看這樣版面會不會豐富些=ˇ=

受邀請的記得發文要設標籤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 我要參一咖

帳號是我的MSN

自己加

匿名 提到...

你版面留言的"張貼意見"實在很難找ˊˋ,這是種最新偷懶的方式嗎,Xuite也有這種功能,小望望,你太懶惰了唷!!!(鞭

提到...

不會難找阿...@@

不然怎那麼多人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也很想參一腳
可是...........
我沒有Google的帳號...........
不然我一定會沒事就來介紹動畫(有新有舊)

望~~~
幫人家想想辦法啦!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