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討厭的人

昨天望上去土小孩,原本大家都和樂融融一塊的。

就因為一個人上去讓我非常掃興。

所以我就把望&浪退頻,沒有為啥,就是"討厭"兩字。



既然都想當主戰派的武田人幹麻還不要臉的進來?

如果你今天是像桔梗這種很可愛也很有趣的我不會說你去武田家如何如何,但可惜,

你不是。

你只是一團渣,你在我朋友面前講我壞話以為我不知道嗎?

說我很怪異?

你自己才奇怪吧?自戀還沒有可以讓你自戀的理由,長久以來我只當你是草包。

空有一張臉皮又怎樣?

你今天又不是有啥內涵,臉皮不過是騙無知女生的手段罷了。

你口口聲聲說你討厭誰,難道都沒想過有人討厭你嗎?

你當初用白頻在那古野說當時還沒特化完的我嫩,你好意思嗎?

你今天是召陰的先輩,套句西風的話:你要給的是建議而非指令。你這樣批評我你好意思?還公開的。

再來,

你欺騙我朋友。

反正你從頭到尾都是爛人吧?

沒啥好說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必要為了那種人

浪費你一篇版面.....

匿名 提到...

○-○其實這種人到處有…不必為了這種人生氣。氣壞了身體不好。

織田 繭 提到...

有點好奇那個人是誰耶...

武田的自戀狂 我只知道一台車子
還有其他自戀狂喔?

難道武田專門出產自戀狂嗎 囧?

提到...

謝謝各位喔~^^我只是抱怨~沒有什麼~

繭,那個人現在還沒去武田,是要去

他有待過織田家和德川家,現在又在上杉家...

反正是爛人~^^不必掛懷

匿名 提到...

他有待過織田家和德川家,現在又在上杉家...


上杉家!! (驚...)
那我可以知道是誰嗎? @@

提到...

嗯~其實不用知道沒關係= =

如果非知道不可,加我MSN我再跟你說?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