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人在台北

望現在在台北= =

就是跟著姑姑一起上來啦~@@

說真的,不是很喜歡我老哥(雖然我在用那個傳說中律師哥哥的電腦)

當上律師後,整個人都有跩起來的傾象......

算了,

看他桌上一堆堆的六法全書和憲法,感覺有點無言

我光看封面都頭痛= =

不過律師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台電腦中稍稍看一下,就有好幾十支A片

連PS2的光碟也是盜版= =(知法犯法?)

嗯阿,一個30歲的單身男生活果然是非常鬱悶?

算了,那不重要

回家後再寫完整點的東西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大好好玩喔

阿那個A片是怎樣 = =?

30歲男人還特愛立花裡子

生活果然很苦悶

提到...

哎呀~又沒啥好希奇的~比他色的我都看過=3=

匿名 提到...

這........又是哪個哥哥啊......
應該不是那4個之一吧...囧

匿名 提到...

不是~這個不是朔影家五天王之一~XD

(臣弦寒啟望~=3=)

匿名 提到...

soga!
原來不是啊!
話說〝朔影家五天王〞這個稱呼不錯喔(笑)

提到...

不對~我是大名~他們是四天王=3=

(信長人才懂得冷笑話)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