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認識浪的無言經過(2)

接下來浪就問我:"路到底長怎樣~到底多帥阿?"

"我也沒看過,幫你要看看= ="說真的,和路要照片的是笨蛋,我就是其中一個,所以看到浪這樣問我心裡只感嘆:"又有人要被耍了= =""

於是我就去跟路說,果不其然的先拿了一張神主照(舊家族上路的頭像)......傳給浪去。

收到後~浪果然開始抱怨

"這張太娘了,不帥啦~"

於是我又跑去跟路講,他這次傳了......

他路西華的玉照= =

是"路西華"喔!是他的人物照喔~之前就是被這張耍去= =於是我又傳去給浪~然後持續狂笑......

"......"浪的臉大概很臭

"噗~哈哈XD"真的笑爆。

後來路跟我說其實他有浪的MSN......害我陷入無言狀態......那幹麻找我阿!ˋˊ

之後因為沒啥共同話題,所以也沒啥聊東西,在遊戲上也就是看到揮揮手~鞠個躬~但有次因為沒有修到隱形跑到敵國還是浪拿了一堆變身藥來救火~XD還說一瓶丟店都有6貫,省著點用......也有次月考前上線要被他抓去修書,還叫我"哎呀~前20分鐘再念就好啦~我都這樣的~"(教壞小孩,真害)

(但到後面我開他人物時,做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藥= =還被他說有錢......)

直到有天,浪在論壇上灌水王的地位被我跟嘎逼(真的發言數很扯)X掉時,就很少看到他@@



就像人間蒸發,無聲無息的消失。



因為很疑惑,所以我在MSN上就會去稍微注意一下,某天就被我抓到啦~

"都沒看到你上線耶~"

"在忙阿......"

過來一些就是私人的對話,就不是我應該說的了。只是後來他問了一句話:

"我人物借你賺錢好了。"

"耶?"

因為我在想它只是說說氣話,過幾天就不會這樣想了,所以一開始我是婉拒他的@@

而真正的接收則是下次的事。

(現在變老爸在唸,下次再說~!)

(待續)

沒有留言: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