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出遊

昨天望跟小夜小月西風還有小月的同學一起出去堀江逛街~^____^逛的腳有點痠~但很好玩~

去堀江當然要買衣服阿~小夜走國中生風格,小月走帥氣風,學妹是貴婦風,而西風就是十足的頹廢風~XD

而望就非~~常的隨性=_=

而且我不是個很會挑衣服的人,啥風格走了都是四不像,原本要弄帥氣風啦~但......拿了一件有領帶的白襯衫去穿發現------

對話模式ON

"......不能穿......"望

"為啥?怎了?"夜

"胸X太大扣不下去阿~囧"

"......"

對話模式OFF(汗)

感覺很悲慘,國中生風格我弄起來一定很爆笑......囧~西風那個頹廢風又很%&^*&&(&......

所以我就很悲憤的選了學妹的貴婦風。

沒想到---

出乎意料的~望很適合貴婦風@Q@"

衣服後面有毛毛的帽子~前面是拉鍊式的(一拉就~唷~好色)快要及膝的衣服上面還有綁皮帶@@買條古銅色的鍊子配真的很貴婦,褲子配上小喇叭筒,一整個高貴~穿完學妹還說我比她更貴婦~XD

原本有好幾件貴婦裝~但大多要內搭@@不然就會變低胸裝OTL

長怎樣?

好問題,望應該會放照片吧?看的人一人收100000貫~XD

哈哈~

另外小夜2月16日那天會放上她&小月的照片~^________^想聞香的人自己看看喔~(打廣告)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ㄎㄎ

貴婦風格真是適合呀 XD

連我都自嘆不如 ^^

昨天玩ㄉ很開心~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呵~還幫我打廣告喔

但是大家別抱太大期望就是囉~!!^^"

提到...

XD我真的沒想到貴婦裝那麼適合我!

超驚訝+爆笑阿!

(笨浪說是孕婦裝= =去!)

匿名 提到...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這篇是在炫耀你比小夜小月大嗎Q"Q,現在的小孩真的是越來越成熟了....(開始擔心我還沒來投胎的女兒)...

呀!!!有照片~~~~就算在家裡撥接也要看了...望何時要PO照片..記得提早一個禮拜告訴我們唷,有時候某些驅邪法術是得花比較長久的時間,多擔待黑。

ㄚ哈哈哈~~~~~新年快樂~~~巄東巄東槍

匿名 提到...

吼~~~~~臭天~~~~~~

啥驅邪法師~~~ˋˊ

你要加倍收錢!

匿名 提到...

天塵 撲

我真不該怎ㄇ說你耶....

再說~我本來就沒多大 =口=

所以....恩 ^^"

我也沒再在意那個

寧願不要胸部也要有大腦阿XD

提到...

帥天的腦袋只有胸部= =

匿名 提到...

哪ㄍ 10萬貫準備好ㄌ!!

有遇到我開MSN 麻煩先傳過來

靈慕

提到...

一郎果然是有錢人T_T

10萬說出就出0.0

匿名 提到...

"......不能穿......"望

"為啥?怎了?"夜

"胸X太大扣不下去阿~囧"

….........我總覺得有嬌傲的成分在裡頭一.一
這是閃光彈阿=_+(可魯 help me><)

提到...

唉呀~怎樣想是見仁見智啦...(笑)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