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名校...=_=

望上的鳳中算是名校(高雄區前三志願,算是了)當人率以前就很高(1/3吧?唸6年的一堆)

現在只有"好一點"=_=意思是~還是很會當

這次望被當了五科...英數物化地

雖然西風全過,但那是他太強= =("特化"英文的傢伙<=信長玩太多)

只有國文歷史存活= =...意思是我要念社會組嗎?唸社會組...

經濟?沒興趣!

法律?我哪考的到?!而且要我抱著六法全書不如叫我去死ˋˊ

外文?搞屁咧~英文都被當了唸啥外文?!

資管?管理學?= =很無聊的東西...

史地?去他的死東西= =

哲學?你叫我出社會當蘇格拉底或柏拉圖還是叔本華?

中文?很有興趣~台大中文據說60級分就夠,也很好考,但我出來要做啥?= =

結果出爐,我要唸社會組------

只能唸中文

我才不要= =...我跟路不一樣~沒那個能力大轉型...我承認我非常不如他...








唉!算了~還能補考咧= =一堆人都死當了...

去準備吧ˊˋ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能用「特化」這個字唷= =?
我高興就好~XD

其實有幾科也是低空飛過啦~~
加油中~

提到...

去你的低空飛過= =|||

那叫低空喔?那我是啥?墮入地獄嗎?

Unknown 提到...

你現在才知道唷= =
沒啦~
開個玩笑~

話說我平時成績居然是全班第二耶=口="

提到...

平時成績= =

好你個臭西風~考那麼好要死

Unknown 提到...

我怎麼知道啦= =
阿就不小心~
就拿到第二名了~XD

快點弄出你的大頭照啦~~
快快~

提到...

早就弄了= =你這個網咖男...
每天去網咖還能第二名ˋˊ

匿名 提到...

印象中,高二以上的自然組物化數死很大的
社會組我就不熟啦XDDD

不過就以學測的考量來說
選3類的最好
(但是要面對物化數會不會過的問題)
所以…
加油唄(遠目

PS我們學校的學生去網咖是長久以來都有的風氣,習慣就好XD

提到...

沒錯~= =自然組會死很大~下禮拜一就要補考...(亡)
學姊~你這樣說~西風會爽歪的= =(鳳中風氣是網咖阿?!!)

Unknown 提到...

什麼叫做我會爽歪阿= =?
說話好聽一點好嗎= =!

玩到一半信ON當機...(殘念...)
唉0.0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話說混小貓我啊!
三科被當
還為了寒訓沒去補考........
不過那應該是努力的回來啦.....應該
數學、物理、英文全都是5開頭
該死的數學甚至還只差2分.........囧


突然想了想
我們學校的校風是啥呢?
應該是漫畫跟小說吧?
說不定望妳還會比我更了解呢!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