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我的回應欄咧?囧

我昨天終於把一堆語法啦~聯撥啦~這類的東西搞好啦~QQ"

聯撥方面要感謝帥哥天塵的大力協助~XD沒他還真的不會搞~所以多去他那邊晃晃吧!(笑)

可是突然發現------

我的......我的......回應跟人數統計不見了!!!QQ

嘎逼說要自己弄= =唉唷......太自由果然也是個缺點~囧"所有東西都要自己來"XD

我再去弄弄吧~@@"

過幾天我把聯撥語法弄得比較口語一點來讓大家學吧~^^"說真的,講的太複雜是有點無言(因為太複雜看不懂,害我看好幾次)

所以一切簡單化比較好,不管是寫程式or做教學都一樣=3=

3 則留言:

提到...

回應測試^^

匿名 提到...

不客氣,呵呵,聯撥好好玩,等你寫教學文嚕,我是不會寫啦,我怕我的html語法寫出來被笑XD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你這個網站的RSS連結在哪= =,你是想讓我不能聯撥嗎ˋˊ...快去弄來

提到...

阿?帥天@@你不知道除了無名外的BLOG都能直接貼網址嗎???@@"
我教學文一定要寫這段了= =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