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囧掉阿!

今天完ROHAN時居然看到一個ID叫:初行彥

有人一定會想~那是誰阿~?

那個人其實有玩信ON~同樣天翔記的@@(ID也一樣~= =)

重點是他是寫Gamebase旗下的遊戲雜誌的一個編輯:諺~^^

我今天就有跟他打個招呼~@@

但態度有點小冷淡~^^"(不熟咩~而且編輯都是過勞狀態~囧")

不過他說他不玩了~=_=|||

突然看到編輯就在你面前感覺會有點興奮~XD

就像我在MSN上問蒼雷大問題,還很細心的回答的感覺有拼~^^

很像明星出現在面前,還跟你說話的感覺差不多吧?

可惜他跑很快~@@沒拍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初行彥QQ,今川玩家...不玩了...

編輯..明星..什麼鬼..

匿名 提到...

就是那個鬼XD

匿名 提到...

我也看不懂@@
但...聽說...他名聲並不好...
當然.只是聽說而已
希望我說ㄉ話沒惹你生氣>"<

提到...

恩~我對他是沒意見啦~@@但個人觀感不同~我也沒說他很好這類的阿~^^"
所以也不會有生氣的問題吧?
看不懂?@@ㄜ~就是說~他是雜誌編輯啦~看到就很驚訝~"XD
沒有任何涵義~=3=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