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認識浪的無言經過(1)

很多人一定在想我為啥會認識浪= =而且好像跟他挺熟......為啥呢?耶~不知從何說起= =

當時好像是...去年三月吧?

剛好在上護理課,用電腦在看一段無言影片(別再問我是啥了,知道的人只有三個)因為當時路在忙阿~所以我就跑去和忌抬槓,後來忌說要暫離,我說:"阿~那沒人能抬槓拉~!"忌當時想了一下......

唉......機運是很妙的東西.....

他說:

"喔~那你去找浪聊阿"(雖然到最後我還是不知為啥忌要叫我找浪= =)

"我又跟他不熟= ="

"聊了就熟了咩"

總而言之,我就很無言的加了浪的MSN~此時老浪理所當然的問我是誰啦~我當然就只能說我是望阿(當時連親友團都沒有= =也報不到啥東西)結果老浪突然莫名其妙的問我一個問題......

"妳看旁邊那隻金魚"

"嗯?"

"看起來肥肥的很好吃吧?"

"......= =|||金魚不能吃阿~是觀賞用魚耶"

這段對話後來我和老浪提起~他說:

"事實上,(金魚)有人吃的= ="

反正這就是莫名其妙的開頭吧?= =現在時間不夠~下回待續!!!(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喔喔喔~!!!

我終於知道怎麼用了ˋˊ


花了我1分36秒(亂掰的


嘿嘿嘿~老大

寫我寫我~我很好奇你要怎麼描述我~!!

提到...

喔~那就...
你最後寫~XD
我還要寫路跟嘎逼咧XXXD
你慢等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