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禁忌,交錯,原地痴等的痛

沉醉 迷忙 不可觸及的浮影

虛幻 現實 早已失去的溫度

狂亂 期待 那過去有的美好

何時 流失 無可挽回的曾經

(明知不可能,仍然想要)

消逝 守候 你那哀淒的沉默

欺瞞 封鎖 無法實現的承諾

黑翼 飛揚 為你陶醉的墮落

約定 毀滅 我已絕望的心碎

(其實你根本沒承諾過什麼)

離去 分別 不夠乾脆的決定

蒼荒 淚眼 命運結束的一刻

風華 漫想 猶如昨日的深談

宿命 相遇 笑中含淚的回憶

(我想,這輩子只是與你擦肩而過)


後記:也許是我太年輕,才不懂得如何愛他......

2 則留言:

項羽 提到...

乍看之下 我會以為是模仿某個元曲
天淨沙 – 秋思 – 馬致遠
枯藤 老樹 昏鴉......
名詞的錯疊確實能讓人有耳目一新感

另外這又有點像某些創作行歌手
總喜歡在段落留下口白
具畫龍點睛的效果(當然如果畫蛇添足就不好了XD")

再來有些詞不是很解意
比如"蒼荒"是倉皇的意思嗎QQ"

最後
大家應該都感受到你的沉痛惹
再加油喔
這就是人生啊XD"

提到...

今天突然想到的~= =

其實我並不討厭一堆名詞堆在一起~XD我個人在MSN狀態上還挺愛用的......

口白阿?應該是自己在一段落的感想吧?

蒼荒有那種......嗯~風霜的意味吧(吧?)很多事情真的是......唉......

最後還是感謝你的打氣了~~^^"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