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禮拜日上線

禮拜日上團頻遇到好多人~XD好久沒見到的龍一,老道和小一都在線上~

感覺很開心~XD因為禮拜日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在線上~XDXD

因為太久沒上阿,所以就問問近況,說最近我沒上的期間有挺多人上來八荒頻抬槓的~

像畫圖很厲害的名人彌生和晴姐&灰灰都會上來~︿︿

然後多了一個新團員(老道說叫羽姐,全名忘記= =老道,你記性太差了啦)

另外小一和老道都有說在新手村看到我~XD只是不太敢密,因為不知是不是我~(全信長只有我姓朔影不是?)

然後龍一在努力的要洗出超越管玉的項鍊~"XD(怎洗啊?)

只是很可惜我晚上不能上,所以就沒拿嚕~QQ

不知道下次上線拿不拿的到......= =+++我很期待咧!(超越管玉真的很噱)

後來開了陰陽去請人幫忙入那件御神樂舞裝束~XD作者是足利家召陰---天蒼螢~人真的很好呢,還說下次式符有需要可以找她~︿︿(望:耶?你怎知我是召陰?XD 螢:自我介紹有寫阿~~︿︿)

真開心的一天阿~XDXD看到好久不見的家人,還遇到人超好的足利人~:)以後遊戲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玩咧~XDXD

沒有留言: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