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教育部督學查訪?

昨天班長鋁箔說今天會有教育部的督學來~說要做些測試一類的東西,雖然只抽120個人,但還是記得帶一下2B鉛筆和橡皮擦......

望覺得720人中要抽120人......應該不會衰到抽到我吧??所以沒啥準備~就來學校了~"XD

早自修補眠補到一半,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來了= ="就是公佈說誰要來的人~我本來還在睡我的覺,沒想到......

"2年X班1號XXX在嗎"

...................................................!!!!!!!!!

啥?!!!抽到我?QQ"

反正就去嚕,應該不會跟督學面對面講話吧?= =借了筆和橡皮擦,啟程~XD

去的時候,指導員說:要寫東西寫到中午= ="

我本來想說是啥難題,結果是一堆考智障的題目= =

(那種國文我矇著眼睛都會寫)

結果就有驚無險的寫完,悠哉的在這打網誌嚕~=3=








啊?問我這篇有啥意義?

當然沒有阿= =我只是喇賽湊字數~~XD(溜)

快啦!幫我收特四!ˋ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路過的督說,要去打龍隱門可以找我啦!不過我現在只有一隻小嫩武士道在活動,哇哈哈哈哈。
要打特四,打個鎧甲鋼鬼應該就拿得到了,打一般小怪,我是感覺掉的機會,嗯嗯,就碰運氣嘛。

提到...

我正好缺武士道呢~XDXDXD

不過督有空嗎?我等等上MSN問你~~^^

匿名 提到...

比較有空的時間,大概是星期天吧!星期六我要出去外面玩,回到家應該很晚了。平常都在上班,晚上要碰運氣,或是稍微晚一點(九點左右)比較有空(因為要上課或是加班等等、狀況很多)。

匿名 提到...

那應該是不行了~"XD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上線的時間本來就沒很多,除非都有特殊約團在會努力向上、喔不,是上線打怪,哇哈哈哈。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