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望難得一見的線稿


哇啊啊~#_#我真的好久沒畫圖了~(淚奔)話說5/10凌晨太無聊,塗塗抹抹,然後因為線條很亂~所以用最近買的"代針筆"好好給他上線。

沒想到上的還不錯~XD別看這張圖不怎樣,我袖子那邊的波浪紋畫好久的!#_#"

其實比例沒抓很好~="=有人跟我說:"媽媽~腰比頭還細"

沒辦法,久沒動筆啦!#_#畫技都爛了!

畫完後開始著手畫下面那張,結果我隨手畫的反而比我這張陰陽還受歡迎~~Q_Q(淚奔)


一號是望,二號是浪,三號是夜,至於四號......

你們慢慢猜= ="講出來我可能會被殺吧?要猜給你們提示:

1.織田家名人

2.神主

3.他的台詞

4.看的出來很自戀

我不要再講了,再講下去真的就呼之欲出.............= ="

不過出乎意料的,4號圖人氣最高@Q@"

這年頭男人自戀的好嗎???= ="

囧"

P.S.:要拿去做CG或塗色或是轉載OR其他用途請先告知~感恩~ˇ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拿去貼我的BLOG嘎 ˇ ˇ

匿名 提到...

難怪那天晚上一直催我掃圖.............
居然是因為要發這篇網誌...囧

望~~
我能不能把妳的圖放到我的天空相簿去?
(我會鎖密碼的....)
總覺得我的天空相簿超空的說.........
我不勉強妳啦!
能的話....跟我說一聲喔!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來玩啦^0^

弟2張非常可愛喔~~~
第一張只有臉太消瘦,再畫胖一點
其他都很漂亮^^

我不覺得腰有問題^^

提到...

TO夜:
OK阿~你就放沒關係的~
乾脆點,幫我弄CG吧!(喂)
TO晦喵:
耶?不必隱藏吧?@@直接放也可以阿?
還有,你好像還沒寄另外的圖檔來......@@
還是說寄了,我沒收到?= ="
如果我再沒收到,禮拜五晚上11:00傳給我吧!
TO美玲姐:
阿,真開心~^^"我本來以為畫的不怎樣~~"XD
沒想到還有被稱讚呢~
其實我也覺得臉有點怪異~QQ"只是多年習慣一時要改還真有點難~
之後還有幾張看了美玲姐的幻想服裝後的作品~也請賞光~^O^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