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來,約個時間吧~

話說,望昨天去龍隱有去跟沒去一樣= =

分團分很大,然後大家都不熟路......

感覺一整個悲慘QQ(悲慘世界的曲目很讚喔)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先約好時間再去!ˋˊ

基本上這禮拜日我要練小支~= =所以是啥時要打呢?

答案是:5/25(五)的下午約兩點~六點

剛好月考完~

那天有誰能去或是找的到人幫忙的請通知我一聲@@

團中結構預想:

召陰(我)

神職(不限特)

藥師(不限特)

武士

盾鍛(刀鎧不限)

止術役(軍學術忍不限)

近戰系職業(暗殺武藝擇一)

能幫忙的,就在這篇回覆或是在旁邊那個黑黑的留言版回覆皆可~^^"

基本上別叫我雙開,一定死人(雙開是以後浪跟望都收到書,開去TD才雙開)

大部分職業我不限特化,因為都各有千秋也各有戰術,我很討厭有人在那邊說:啥特化很廢這類的......(因為本召陰就遇過這種塞郎)

總而言之,能幫就幫吧!#_#"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望, 基本上我還是建議你雙開召陰和藥師畢竟一次過打到特4書比較快.
另一個原因是, 現在召陰的仇恨和藥師不相伯仲, 雙開會比較知幾時要補望的血.
而且現在大部份人都拿了特4, 和你搶証換書的人不多吧.
可惜的是星期五的下午不能來幫手, 如果是星期六/日的話就沒有問題.
人選的話我可開僧兵OR巫女, 但看你的組合, 似乎是巫女比較合適了.
止術手方面, 個人認為術忍比軍學可能更好, 但會比軍學更難找吧

提到...

現在就是不知道嚕~= ="

我很想開浪去,但想到要強行就不大安心

如果要,可能要花不少時間吧??(因為強行可能要分兩團或是其他人先走,浪殿後~@@)

匿名 提到...

你怕強行分團的話就將部份擋路的怪殺掉就可, 說不定在小怪身上打到証就是.

提到...

那也得看隊友的意願吧?@@
據說有隻怪很會掉(寶箱樣子的)
但就像三輪山的靈鳥一樣,不小心會死很大的~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