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望的新裝

最近都冷落陰陽,總覺得不大好~QQ所以今天跑去界要買渡來的智慧,中途遇到了......

市司

樂座樂市的NPC,我想想,反正1000多貫夠花吧?我想當然爾的進去找衣服~= =+

挺好看的~~XD只是沒入魂=_="要找作者幫個忙就是~@Q@

沒有露背,好像不是這件= =

管他的,反正好看就好~:P話說渡來的智慧是難度5~來幾件衣服滿修一下吧~︿︿

我想在暑假玩個寶玉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陰陽穿這件衣服真的是一整個好看
前幾天我也不小心撿到一件紅色的 XD

不過看了你的照片,我覺得黑色的好像比較適合我 :P

匿名 提到...

黑色的也不錯耶ˋˊ,紅色的我家有唷!!!花ㄏ哈哈~~~這件真的很好看,缺點就是穿太多了QQ,我要露一點....

那個望,你有沒有做霞縫箔呀,有的話通知我一下

by匠三還沒修完的天仙落

匿名 提到...

TO美彌:
黑色大好!XD請支持黑色!!!XDXD
TO天:
有阿~@@你材料給我,約個時間幫你做~^^(目前財產300貫+_+")匠五修完,等級不夠修匠六阿~+_+"

匿名 提到...

你真ㄉ很適合黑色ㄝXD
讓我想起以前你......"黑道老大ㄉ女人"XD

提到...

XD我超愛黑色的!

如果有天我換裝成藍色大概會嚇到人吧?XD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