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特四收完了~>"<(望篇)

今天網咖電腦一直出包~到後來約3:20才修好,我本來想說大概只能打打TD嚕~QQ結果一上線,一位叫村上一二三的GF2的家人密我~@Q@問我說是不是在巴哈PO文找團,我說是~結果他超好心的開始聚集所有人脈來幫我收特四>O<

剛好123是武藝~所以物攻手就確定了~XD他又很快的找到一個密傳(他一直踩我的臉= =我只是躺下阿......)然後另一個鎧鍛也一起來嚕~@@接下來就缺神,藥,武士道嚕~龍一雖然在上班~但是也幫我想了辦法~^^"(還是很可惜我不能玩晚上)雖然沒找到人還是感謝在心裡啦!>"<後來我上了土小孩,鳥神兄也提供了神職~>W<然後我又剛好超幸運的密到一個掛藍色驚嘆號的武士道~@Q@"(天上掉下來的~囧"你看哪個時候武士是掛藍色驚嘆號?)他剛好想推掉一場不想去的邀約~所以也來幫忙嚕!

最後123也找到藥師(神通喔!)就這樣出發到龍隱門咧~:P

到了龍隱一直很擔心的就是沒人幫忙引怪挪出5秒空檔~@@但123真的超會帶的(123厲害阿~~[灑小花學姊])一直幫忙拉~所以我中途只死了兩次(好少喔QQ)10分鐘就到剛鬼那嚕~

進戰鬥後~真的打很順~好像除了我一直出包外,其他人都用的很好+_+"(抱歉阿~各位)

終於~我收到了特四~(轉圈圈+拼命灑小花學姊)
















打完剛鬼有個寶箱~我很手賤跑去開~= =吸到了一個讓我囧到爆的東西~囧rz








意思就是要我練砲鍛嗎?= ="我真的囧了......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說...

我這一次出團沒死過@@

有次被分團,卻剛好剩下

我、盾、藥、武藝

整個超完整~

然後打完之後...

居然吸到6張證= =

莫名其妙~

這次的盾也很強呢

不輸大叔~很會守~

提到...

恭喜阿~C風終於不用重特啦~XDXD

(我上次才掉四張=____=不過只有兩個人要收就是)

咖啡睡-- 提到...

哈哈,恭喜喔^^

匿名 提到...

我一次過剛鬼、膜神,

總共掉了11張吧,結果就給他點下去了= =

推薦「妖狐晴明」,這個人也相當優秀,

我們引怪都是他在引,沒有失誤過。

唯一的失誤是我造成的= =

至於重特嘛...還在考慮,畢竟收片太麻煩了...

項羽 提到...

呵呵 武士道會掛藍燈啊
合戰場的本陣就會
只是通常不會亮太久

村上一二三喔
他講話還蠻有趣的
我的鍛跟他打過魔龍
空一也練過兩次功
他常說他自己是港戰 莔"""

最後恭喜收到特四喔

匿名 提到...

TO嘎逼:
感謝恭喜~XD
TOC風:
阿狐?= =就跟嘎逼同家的阿~XD他真的很厲害~
但超色= =都騷擾我家的(?)浪~=____=

這有照片為證ˋˊ

http://www.wretch.cc/blog/sakueinozomi&article_id=14061856

TO項羽:
123真的很好玩~:D

還有他是香港人沒錯~XDXD

武士道的藍燈能掛多久阿= ="搶著要都有了...囧"

妖狐 提到...

小望妹妹 請不要破壞我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好唄~"~
俺可是好人 說>"< (羞

提到...

哎呀~反正你色是眾所皆知~害羞什麼呢?=ˇ=

匿名 提到...

恭喜望大了 看到望大的經歷 想到種子的悲哀之處 本來翔的計劃是讓種子先拿特4 結果很意外的藥師先拿到特4 還順手推掉貘神 = =a 一次都沒趴 感動T_T 結果種子在上周日才出發去拿特4 名聲從11XXX噴了5千多 雖然名聲如糞土 但是還是有痛到的感覺 囧



甲斐翔

匿名 提到...

TO翔:
不會啦~XD有收到就好嚕~XDXD

其他叫角色要收的話~我有上可以找我~我能開陰或藥去幫忙喔~~^O^

還有名聲......在新地圖是糞土~當做花來灑的阿~~QQ

匿名 提到...

真好
10分鐘......[畫圈圈]
我開始有點害怕跑龍隱門ㄌORZ|||

提到...

XD我也很怕~~XDXDXD只是那天幸運~123很會帶~

匿名 提到...

望, 恭喜你喔! \0.0/
我藥和巫跑了n次龍隱才拿到證>"<
^^希望有機會能和你一起出團, 好像合併後都沒一起出過團, 呵

匿名 提到...

XD

那我有空一定會密織姬出團的~XDXDXD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