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有趣的心理測驗XD(解答篇)

接嘎逼那的文章

我看嘎逼那邊好像沒很多人回答~囧"是因為不想被曝露出來嗎?囧rz為了不吊大家胃口~我來公佈答案:

這個問題是你在危難時,會先丟掉你身邊的父母(大象)子女(猴子)朋友(狗)愛情(孔雀)及錢和權勢(老虎)

其實嘎逼分析的很精確了,讓我不得不佩服嘎逼的分析能力啊!XD(不像望是反應遲鈍)

的確,大象象徵父母真的是再好不過~"是居家旅行、殺人放火、必備良藥"實在太貼切了~XD給人可靠感咩~父母不是我們的避風港嗎?

而猴子也很適合子女之說,想想"感覺比較聰明又很有用,不過似乎不是那麼聽話..."這句不是跟我們這些死小孩一樣?XD(大船:尤其聰明的死小孩更難管)

狗在平常就是認為忠實,所以朋友之名非他莫屬這是當然~^^

孔雀就是華美的象徵,開屏就是為了求偶不是?所以象徵愛情也非~~~~~常的適合~^^"

至於老虎嘎逼也講的沒錯~"因為不知道牠何時會反咬我一口"錢與權固然強大,但承擔的風險相對也不少嚕~樹大招風、財不露白,這些古人留給我們的就是這麼一回事。錢和權隨時都會反咬我們一口的~@@

所以在這看到望好像爆現實的~囧

錢與權>愛情>友情>子女>父母

喵咧~說真的有點無言~@@我當時在孔雀和老虎間選好久~@@後來我認為我"有辦法馴服老虎"才最後丟~囧"

我真的物慾好重阿~(亡)和家庭背景多少有關吧?(苦笑)

見錢忘色,見色忘友,見友忘親~QQ

而嘎逼就是真的超級重情義的人阿~XD以後肯定是超級顧家好男人~

先顧父母朋友子女~其他放一邊~果然是好人~XD

至於躺兄也是重情義的好人阿~QQ

顧朋友父母完有經濟再養家裡小鬼~很符合經濟效益~XDXD








結果我是最忘恩負義的嘛......=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好像是

孔雀>老虎>猴子>大象>狗


嘖嘖

所以我就說當我男朋友很可憐

當我朋友最幸福˙ˇ˙


老大


有空到我那邊坐坐喔~!!

提到...

= =我打完網誌就差不多閉館,我只能說進量~但不能保證我能做到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