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昨天上線



昨天上線時,有位神秘人物密我~讓我猜猜他是誰~= =+

結果我一猜就到~答案是:小花學姊啦~~~XDXDXD

話說小花學姊練傾奇練的好起勁阿~囧"不像我才16等~"XD慢慢來~反正隱藏之里隨便爆都是等,隨便修都是書咩~(跟以前真的差好多QQ)

話說小傾修完了心得1~3,能樂1~3,外連1~3,演舞1~2,和只剩最後一格的野外~XD(茶點不算啦!當修完!)所以修了總共12本書~(呼)算是不錯了~QQ想想我陰陽當時16等才7~8本吧~(遠目)這樣算很快嚕~^^"希望把劍術,長槍術,短劍術和傾奇心得四~共11本通通吃掉~>"<(25級前~有難度= =)

順便連生產書一起吧~!XD

(只要我不要再手癢去波多野家單P= =)

還有~小花學姊~~~~~~我真的不知湯屋在哪啦~~~~~~QQ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是跟叫米助的人說話 就會進去溫泉了...
(不太記得名字>"<)那個任務我解過了...

匿名 提到...

XD我也解了~我剩的就兒子 朝廷 一閃 螢~四個~QQ(外加四聖)

傾奇也20等嚕~>"<(好快)

看這樣25等前是有希望修完書的~^^"只是有點累~"XD

(我好想把抓去士官>"<)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