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破天傾奇者---朔影晞

再4/25前登入是這張圖:

在4/25後就走入歷史~變成破天~@@

多了一個新職業~傾奇者@@望也練了一支,基本上就是變形版的神職~XD不過卻有不錯的攻擊力和很高的靈巧~XD(可單練~又很會跳= =)

名字叫做朔影晞,"晞"亦通"曦"~基本上是和"望"這個月的表徵做個相反的對照。預定特化是能樂之美,專門玩狀態,相較於殺陣的連攜和演舞的四象,戰場或打王都好像比較吃香~@@

這裡就是新手村---隱藏之里,去玩保證讓你覺得"我以前練功好辛苦"......以前修書練功要死要活,現在隨便都滿修= =一場100以上~囧"感覺很XX~QQ"

連樂器都幫你準備好= =~這是激戰之謠~全場雙方增加攻擊力~因為晞很會跳我才敢放~囧"

以後再繼續放些介紹吧~~XDXD目前9等嚕~繼續加油~XD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毆毆毆毆毆毆

好古椎喔

害我有點想練一隻玩玩看QQ

提到...

可以阿~其實還挺好練~@@

(跟陰陽神職比~= =)

西風是練全腕力~我是全智力~哈哈

櫻吹-小花 提到...

嘻嘻嘻~我是練腕巧智唷0 0+
目前20級,想把小傾移出來了說XD

匿名 提到...

XD

可以把任務都解完再出來啊~裡面修得那麼爆~XDXD

裡面隨便爆都是等,隨便修都是書阿!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