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4/6夢

我前幾天做了一個真實的夢。

真實的令人傻眼,我夢到了我出外租屋。裡面住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其中有一個男子讓我感到非常熟悉。

但我根本沒看過他。

身高有個170幾吧?因為他高我一個頭。而他的臉龐我真的記不起來,只記得他的臉讓人"感覺"是較陰柔而非陽鋼的。但感覺的出來這個男人年紀比我大,因為他沒有太過活潑的氣質,他的氣質是沉靜的。

當我在和房東太太說話時,男人經過,我眼望向了他,而他也望著我......

"妳是......望嗎?"在房東太太走後,男人走向前問我,講的是"望"而非本名。

"是啊"我回答。

男人笑笑,轉身離去。

真的,好熟悉,他是誰?

我心裡抱著滿滿疑問的走出租屋處,漫無目的的走向一棟大樓。

而我為啥會走向那間大樓?我自己也不清楚,就像是"直覺"的走過去。

當我要搭電梯時,男人剛好在電梯那。我走了進去,看著他......

我居然不自主的說了句:"我好累。"然後把頭靠到他肩上。

"嗯......"男人應著。

難以相信的,我感到一種不可言喻的安全感。 那種頭靠在肩上的感覺如同真實,真的,沒這樣的感覺過。

之後男人拍拍我的頭,我閉起眼。

後來我醒時,已經是天亮了......



後記:

夢其實還有很長的後續,但我不記得了。也許後面不夠真實吧?

那種安全感真的令人感動,也許是我這個人平常就很神經質吧?動不動就是沒安全感,像是走在一根鋼絲上,戰戰兢兢的過著。

這幾天,我再也沒夢到那個男人,雖然我還希望夢到他甚至能在現實中遇見他。

不管那個男人是誰,我很感謝他。就算我這輩子可能跟他見不上面,他肩膀的真實感也帶給我很多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望~~~
我說啊~
妳會不會是想太多了啊!
像我有同學(凝清)居然夢到.........




〝華胥之界〞的〝第五章〞貼出來了!(囧)
而且她說她還看到了前面四行........
(不過清說她已經忘記內容了)

匿名 提到...

= ="

做夢這種事,誰都說不準了的。

匿名 提到...


說不準
我夢到1支暴龍咬住1支長頸龍ㄉ脖子
被咬ㄉ龍好想軟啪啪ㄉ樣子
而且沒流出血來ㄝ

提到...

撲撲!那是啥夢= ="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