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惡搞】那古野淫媒

其實......那古野有淫媒喔!只是大家都不知道這件事而已......= =+

而那個淫媒就是業正!!!只是大家都被他騙過去了!!!ˋˊ

大家來看看他頭上賣的東西吧?

點進去發現是信長淫媒三寶!!!@Q@

超讚的!一一來介紹!

非禮勿視春宮圖---教你如何xx的技巧,送禮自用皆相宜(拇指),男性蒐集這個比蒐集A書還實際!= =+

詐騙師心得---教你如何騙到美男(拇指)、美女、帥哥或可愛的妹妹的心......然後就可以......(嗶------消音)

放蕩學入門---教你如何在xx放蕩,這不用我說了吧?

授課教授:業正

授課時間:你自己跟他橋

授課地點:不知道哪裡的屋敷(所以我不保證安全性= =)

繳費:依照上面的價錢算

P.S.:寫完這篇,會被業正追殺= ="

(業正不要追殺我~Q_Q)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信長這麼正經ㄉ遊戲
竟然會掉怪怪ㄉ東西出來=口=|||

匿名 提到...

很正常= =

我看過春宮圖

其他.....會出現我也不驚訝

匿名 提到...

TO桔:
所以這遊戲真實性很高(誤)
TO夜:
我也不是很驚訝......XD

匿名 提到...

$-2 春宮圖我也有一幅.....+_=

匿名 提到...

To行久:
拿來給我看看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