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這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_=|||

今天要來網咖包台的路上,我正在煩惱摳摳好像不大夠= =到了樹德(私校)的前面,前面的汽車門---

"喀"

清脆的一聲,我那該死的左手小指撞到了= =

我想到我爸媽都教過我,開門時要注意後面有沒有車......所以我心裡國罵就開始了......但還好裡面的媽媽有出來看情況......所以我氣也就沒那麼大了@_@

結果他很慌張的要找醫院找不到= =就給了我1000塊,要我去冰敷~囧

(項羽:那會排不出來吧= =)

(望:驚!我敷下去了~!Q_Q)

所以就是這樣= =

該說我賽,還是幸運?=_=?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叫做因小拇指得到四個小朋友...事實擺在眼前,何必有其他的形容詞呢..阿哈哈..

冰敷是正確的呀,不然咧,熱敷唷,熱敷下去大小血管一併迸裂,小拇指就跟大拇指一樣大根了...呆子望= =

提到...

XD其實手指也不嚴重~我以前也撞過比這嚴重都有~XD

這次有4個小朋友是還不錯的~"XD

項羽 提到...

因爲血本身是熱的
出血管之後會迅速變冷結成瘀血
所以當血管破裂腫脹的時候
要先放血

不是冷敷或熱敷
要先把瘀血放出來
雖然人體組織也可以慢慢吃掉瘀血
但會很久= =

另外寒濕所造成的腫脹
绝不可以冰敷
反而要用熱敷
比如運動後汗出是濕是水
遇寒不出就會在肌肉腠理留滯
冰敷沒有任何好處跟用途
使用的時候要多留意

匿名 提到...

我這應該不是寒濕造成的吧?@_@

所以冰敷是正確嚕?@_@"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