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我這張照片看完就不要再來吵我了="=

反正如題,別再來吵我了="=

不是正妹,我也從來沒說我是= =如果你們一直假想,我也不知該怎辦才好=口=

那叫自作孽,哈哈!

要看美女自己找網路美女看比較快啦~XD

一堆人在要= ="反正看完不要再來跟我要了,記得10萬貫匯過來就是"XD

沒表情的一張照片~(笑)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挺可愛的呀,上大學打扮打扮就是正妹一個了..PO照片PO得這麼有殺氣= =,你是怎麼個回事...

匿名 提到...

這...很多人說我這張...

看來脾氣就不好XD

匿名 提到...

難怪有人哈妳哈得要死.........
恩恩恩,面無表情的確很有吸引力(閃)

匿名 提到...

嗯?(轉頭)

誰啊?誰哈我哈的要死?我怎都不知道?=_=??

匿名 提到...

滿酷ㄉ阿
挺像你ㄉ角色XD

匿名 提到...


不小心案到r又案到Enter
上面是我發ㄉ啦= =

匿名 提到...

XD是因為你想打"桔"才打到R吧?

很像我的角色?= =我怎不覺得?XD

匿名 提到...

都一付酷酷跩跩ㄉ樣子阿XD

提到...

原來我酷酷跩跩的- -"

我...我無言~"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