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10分鐘的空二@_@

昨天一上MSN,業正馬上就來密我,要開他的武士10分鐘@@

望:你要去哪啊?10分鐘?

業正:去買個飯,我吃完丹,技能也調好了~

望:你現在在?

(其實我在問的時候,大概就在猜是不是空二了......"XD業正可是超級業正阿![三小?]4天空二的武士道你去哪找給我?= =)

業正:天之雲嶺

望:喔~好~Q_Q(果然是空二)

業正:開場拉或識破,然後心頭......不然會死人

望:嗯~@_@

業正:還有問題就請致電(不愧是台大中文,講話都文謅謅~"XD)

望:嗯嗯~Q_Q

我應該把他拍下來的~>"<

(上線)

望:我是望= =代開10分鐘~

123:- -

飛雪:=3=

望:......(有一種準備被看笑話的感覺Q_Q)

說真的,空二真的好暴力~Q_Q第二場,就不小心把業正弄死了~Q_Q"業正回來還問我要不要繼續體驗......Q_Q"不要~~~~>"<等等大概會啪到死~>"<我又不太會玩武士~(嗚)我只會陰陽神職跟補啦~Q_Q

(業正強登後)

業正:聽說你把我人物一場弄死3次?XD

望:最好啦=口=(一定是死123跟死飛雪亂講!)

反正,就是這樣嚕~10分鐘也好咩~XD有人連去都去不成的~Q_Q(像我就是)

但真的,太暴力了啦~!>"<空二好可怕!!!Q_Q

沒有留言: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