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裝備品大展+掰掰~透抽~=3=+水雷柱!

今天很不爽= =因為小指被撞,加上昨天推的很不順~所以很不爽ˋ皿ˊ

所以就要找團去殺透抽~ˋˊ於是業正跟小夜當然首當其衝被我抓去了~>"<

在找時,空二藥師不二有拿新裝出來@@

業正戴鳳尾很可愛~>////<

這是蒙古帽~XDXD看起來像格格!

後來出團,

因為小夜不會走~中途死了n次= =問啥我會?因為我之前死了N次="=三折肱而成良醫,就是這樣......

我還不小心帶了總財產出來= =現在我財產剩180......甘咧!

到了前面,業正說:為啥我們這群空二人要來打烏賊阿=_=(除了我、小夜和桔埂外都是空二人)

望:=_="對不起啦~!

沒想到打的超順>"<剩下烏賊來烤= =

我又閒到來放大車了= =

又是我結尾~XD

後來我們直接跳到海神宮:)真的好感動喔~~~~Q_Q

業正這時候就說要去打淡海古刀(就小夜的布丁獎品)所以去打文官XD

結果沒掉淡海古刀,掉了一把水雷柱給我,一把......有人叫價50000= =(我才不會賣咧)

讚吧,不過我的發光武器怎都黑黑的?=_=|||不能有白的嗎?人家想給浪玩~>"<

後來回那古野,發現小月跟真田最猛!XD拿雙火柱和雙綠劍!

真是開心的一天~!>3</(大心)

(業正!你不要再肖想我的暗情熱夢現跟水雷柱了啦!>"<我要誓死保護它們!!!!>"<你每次都要拿我開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把五千 不是五萬 您想多了...

匿名 提到...

有人掛五萬嘛~=_+

匿名 提到...

暴力望~暴力望~
我ㄉ武器也都是發黒ㄉ喔XD

匿名 提到...

喔喔~XD我跟桔埂是同族的嘛!(握)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