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惡搞】望的男朋友原來是......

原來望的男朋友是......

位於三河:e-I的白岩蛇神!!!(心)

望:親愛的我來找你了~~~~>///////<

白:喔喔~妳來啦~^^
望:人家好久沒看到你了~ˊˋ(嗚嗚)

白:我不就在這裡嗎?= =+

望:小白~~~~!

白:小望~~~~!

白:(抱+親)

望:姆~(享受)

望:小白你好討厭~~(羞)

白:反正沒人看到嘛~(繼續抱+親)





你們不能去殺他喔!ˋˊ小心我跟你拼命!

謎之音:你明明之前就很想打他,剝他衣服嘛......

望:哪有~~(心)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嘔...咳咳...哇~~~!ORZ[狂吐痰中]
嗯?!
我感冒好ㄌㄝ^_^ [眾歐]

匿名 提到...

傻眼了我 = =

不過那隻是有名的名聲怪

小時候常常去打他

匿名 提到...

P.S

小白?

好像狗狗的名字

小白來(招手

匿名 提到...

TO桔:
你的反應讓我不知該回你啥好= ="
TO夜:
小白......= =

我覺得還好阿......

匿名 提到...

我好想脫你老公的衣服.....然後我收下衣服
你就慢慢的"享用"吧A_A

匿名 提到...

= =.....小望望,你...最近怪怪的...整個網誌的文章都變的怪怪的....(飄走)

匿名 提到...

TO行久:
恩~感恩~(握手
TO阿天:
有嗎?我怪怪的喔???

匿名 提到...

天塵大叔:女人還是需要男人的 你說是吧
望也需要男人阿(帥神主 美藥師優先)
望,你說對不?

提到...

錯!是美神主~帥藥師~XD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你的BLOG留言都怪怪的>"<

悲情津姐姐~

匿名 提到...

對阿= =他們都怪怪的~(指

匿名 提到...

突然想到, 這個不是惡搞版, 真正的惡搞版主角應該是.....
將望變成浪來拍 (驚!!) (快速游走~~

匿名 提到...

呀~媽呀~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