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和哲賢腳毛聊天~XD(一類科目篇)

今天雖然有打贏王,在我要打BLOG前和腳毛聊了一下~就改來打這篇了~XD

哲賢腳毛我介紹一下,他是個很有趣的物理天才~XD大我一天的射手座老兄~XD大概所有人都會覺得他很呆,但他確實是天才。為啥叫腳毛?就是因為他腳毛很多......我們班男生把全部的腳毛拔下來大概也沒他多......(誤)他也是和我跟小夜是國中同學~現在編在同班真的很有緣~:)

我不知為啥和他聊到了九把刀(好像是他的狀態),然後他說不想看文字(懶惰)過來就講到業正今天說的:67級分上台大中文~XD(腳毛還叫我加油= =好,我會努力的,你也上台大物理嘿!繼續去台大當同學~XD)然後就講到各種科系的觀點......

我原本只是喇賽,沒想到腳毛還叫我繼續分析下去~@Q@"

一開始講到的中文和法律系。

我說中文比法律還要具些思考性,腳毛當然會問為啥啦~


-----對話模式on-----

望:法律,在某方面來說變動並不大,每個時代都有差不多的法律存在。有的都是多那些增修條文一類的,要說有太大的變化......並沒有。

腳:因為要規範人阿,這是當然。

望:所以法律很硬阿~XD

腳:嗯,中文呢?為啥要多些思考?

望:說真的,中文光是字義你就研究不完了。就算有限,每個時代的文風、文學都會有不一樣。

腳:恩~是阿。

望:就法律和中文比,變動大的是中文,時代改變,法律仍是規範人。但中文的文學性,就會一直改變......

腳:妳說的沒錯......= =

-----對話模式off-----


只覺得很久沒跟他深聊~XD沒想到腳毛也很有素養咧~

腳毛......我以後一定會常找你聊天~XDXDXDXD

今天有點累,先打到這。下次放二類篇~︿︿

沒有留言: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