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輕鬆過了魔鬼和禍神使者XD

這其實是禮拜日的事,因為月考期間沒時間寫,現在挪出時間啦~XD

我禮拜六時,123就問我晚上能不能上線= =想當然爾,我在家能上啥鳥線?所以我就說明天(禮拜日)能上,123就說要幫我過陸二~XD也順便找了業正=水谷來~剛好業正剩魔龍,所以前面兩隻就開水谷來打......

沒想到魔鬼打到一半,業正說要出去載人,偉大的123就要三開(他原先就開武藝和佛門了)水谷啦~XD中途我們的術忍麻倉死了一次~囧~就出去重跑(真刺激)也有驚無險的過了,結果倒是我忘記抓圖......囧興

我們也很快的跑去打禍神使者,這時候,我們偉大的123仍然繼續三開XD~

說真的~打挺快的~@@因為只有五隻,又加上他很肉腳,到後來還讓我有閒情逸致放大車輪= =

喝啊!33滴= =|||

不過是因為改版的關係嗎?我的技能原本應該是"朔影流 圓舞斬"而不是"朔影望流 大車輪"阿= =

後來到魔龍那,因為時間不夠就請123雙開嚕= =有沒過就不知道啦~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嗚嗚
我都還沒過Q_Q
暑假一定要把它過回來ˋˊ!

提到...

"XD桔埂不用太擔心~陸二真的很肉腳~XD你一下就過了啦!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