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黑暗力量?

推動每個人去做一件事的力量大致能分為兩種:一種就是正向光明的力量,一種就是負面黑暗的力量......

正面的例子不外乎:提升自我、光耀門楣......等一類的。

而負面呢?

我只能說,一個人的童年對於一個人往後一生的發展都會有一定影響程度。

小學,

被資優班老師鄙視,因為我父母沒時間參加活動,冷嘲熱諷都來,真搞不懂我智商160為啥還要受你們的鳥氣。就是比你們手下那些學生強,就因為我家人忙而鄙視我?

然後小學三四年級我就體驗何謂校園暴力,我只是比較不甩你們就揍我頭,他媽的!我敢說我腦袋一定被他們打到變差,不然我早跳級不知跳到哪去了。我那時就有:"這世界上的人都去死吧"的念頭......

國中,

班導因為我每天都在玩,沒考到前五名,就常用一些莫須有的罪名記我警告......三年下來我算過,約30支吧?如果能換成大過,我早退學了。

後來,進補習班,唯一快樂的事就是認識我之前喜歡的人(皓)和認識小夜,其他人繼續對我冷嘲熱諷。進個好班,擋的跟啥一樣,對啦!反正我是貧民我下賤,你們這些"天才"有多少能耐?他媽不是都通通輸我,被我踩在腳下?!

過來併班,連教數學的都要鄙視我們那班,於是我非常不爽,說了句:"你們這班,是有多少人能贏我?!"結果就開始打壓我啦?抹黑、攻擊......除了這些還是這些......

9年的怨恨,就如此累積在我心頭。

我恨這世界。

也就是這股怨恨,將我推向了"我要把所有人踩在腳下"的變態境界

而現在,這股怨念應該還在......還在......

3 則留言:

項羽 提到...

世上的人
大部分都屬於兩種
一種為名
一種為利
不為名利所羈絆的少之又少
為自己夢想而奮戰不懈且不屈不撓的更少

所有外在的壓力不過只是一時
與自己希冀的人生相比
實在不值一哂

先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想仔細才不會有朱自清說的
赤裸裸的來又赤裸裸去
時光飛逝的時候更感汗涔涔而淚潸潸了

匿名 提到...

不知道呢


比起你來說


我是很光明的(遠目

那天跟你聊到半夜兩點半

早上六點半起來

竟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orz

匿名 提到...

..........

我早就跟你說過...

你的心 不該如此

怨念的集合 只會將你推向深淵

對我而言 你的這些故事真的只是小CASE...

真的只是小CASE

如果你這樣就會心理變態

我想 你的抗壓性也太低了吧

如果永遠只會靠這些怨念當成自己的推力

總有一天 推力變成了阻力

將會是你最大的阻礙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