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TD共演&貘神+黑雷OVER=口="

昨天中午,我為了修書,跑去打了幾場TD~幾場中,就屬這場最印象深刻......因為裡面有殺陣傾!!!@Q@我們就玩起了宿命~明星。

這是準備動作,還算不賴~XD我用光芒連呢~

這就是發動,好像龜X氣功阿= =a但打出來數字驚人到死,3000多吧(多體)才光芒耶~@@那其他大法不知會怎樣?


這就是快沒血時,放的鳴滴~無準備全體完全回~=口=超威!

我決定小傾要特殺陣了~XD

打到一半,點指令中出來的狀態~@@而天狗下面這說明了......

天狗是神通阿?= =那浪是天狗嚕?XD

後來出了以後,又跑去打一些拉里拉雜的東西......

但想到我有王沒過。

不管怎說,總覺得沒去過貘神我就是渾身不舒服= =所以昨晚約9:10就開始喊貘神團來玩......反正有沒有過都好,有過的話,29號那天就開浪去~攻手另找......

花枝和火星就首當其衝的被我抓去~XD因為鍛說要清路上的怪,所以我們就打了一些怪東西= =a像這場就是打普通的片輪車

火星帥氣的用三貴神射儀~XD可惜那把不是矢倉或朱塗~"XD不然會更帥吧??

而下面這個就是我不小心引到的強怪,啜泣~真的很硬= =打起來跟打小王差不多~囧

術抗高、防高,是個讓人不知從何打起的怪~"XD

下面這張就百鬼嚕,沒啥特別~@@

後來,因為一路打,路上沒啥怪就這樣跑到貘神那。不過光清怪也花一丹了,也沒多快,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清的好清的妙= ="

這是第一攤,但非常的不順。一直重跑好幾次,要不是我們把大部分的怪都清光,會跑到想死吧?

這算第二攤,老樣子是123又來救火~XD雖說123很威,但火星說再一場要去睡了......沒想到還是沒贏=_=所以123就去雙開他的雅樂神主456來= =(123456?有沒7890???)後來還叫123和花枝&修驗認親~XD因為都是香港人~"XD結果三個在一起就開始講我聽不懂的話了= ="(廣東話?)別講我聽不懂的話啦= =a外星人喔?

不過第一場還是不順就是了~"XD到了第二場,開始就穩多了~:P結果一路很順的打......

看看花枝踢人,剩1支耶~XD

最後當然是我KO掉他~XDXD就這樣,過關~

後來想去打魔龍大馬沒去成,反倒是被123他們的親友團抓去打黑雷~XD說要打諸行無常的旗印?

一整個囧,還是用強行跑去的~XD看看組成其實也很扯~XD

召陰 武藝 武士 武士 神通 雅樂 不知啥特化的忍= =a

詭異的組合,但不好意思的......我過了~"XXXXXXD

剩一隻~哈哈!

還是我結尾~XDXD那把鐵如意是水谷借我的血+240 智+24的-1十手~=3=

結果沒想到,旗印是被我吸走~@@"不過陰陽掛那個並不好看,水谷又很想要,所以我就給他嚕~@@沒想到她為了感謝我,把那把-1鐵如意送我了~XDXDXD

真是歡樂的一天啊~XD打了一堆王,還有一把-1鐵如意~XD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c
恭喜恭喜喔XD
這天真是你ㄉ大喜日子XD

匿名 提到...

還說沒有?

我們家的消息都芭樂?

嘴硬嘛

看了就火大= =

還說沒有!!

(翻桌)

電腦壞掉的怨念發洩在這裡吧= =

匿名 提到...

靠= =他又不會自動跳出!

還不是有一半是錯的?!ˋˊ(翻桌

匿名 提到...

TO桔:
嘿嘿~感謝恭喜~XDXD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