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奇妙的生日禮物= =

今天是12/7~我的18歲生日~XD感覺沒啥人幫我祝壽= =

但今天,我收到了世上最詭異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校內推甄放榜日,我本來想說我就把我想要的系填一填,有上也好沒上也沒差

今天榜單出來:

"喔喔喔~我有中耶~~XD"心裡一開始是這麼想。

"喔喔喔!上面是國立台灣大學耶!我填心理上啦?"結果我眉開眼笑的看了看,換隔壁行。

"???"

"????"

"?????"

"?????!!!!!"

上面明顯的寫著:


國立台灣大學 政治系 公共行政組


..........................................................................

啊!

怎麼可能?我沒填啊= =!!!

於是我回去看代碼,然後發現了令我吃驚又哭笑不得的結果:

台大心理代碼:001131

台大政治行政組代碼:001181

啊!!!!!!!!

我......我把3看成8了!!!!!!!!!!!!(亡)

所以我現在要前進台大政治系了(死亡)


結論:

西風:政治......就是一種黑社會......

我:.......................我被阿天詛咒到台大黑社會系了嗎?

臭阿天!都你啦!!!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眼殘了XDD

恭喜阿

離黑暗又跨越了一步

匿名 提到...

....這是命...政治系很適合你(摸頭)

這真的是生日禮物嗎,是國家未來的幸福,還是台灣人民將來的不幸,我們靜觀之。。

生日快樂,小望望= =...

(我們就快要有當總統的朋友了~大家要抱緊望的大腿唷..)

匿名 提到...

你們兩個是怎樣......=皿=

好像我踏入了啥詭異的道路=___=

還有我不會去當總統的= =整天被嗆又不好玩= =

最後,啥台灣的幸福?!干我屁事,我都想要移民了,還台灣的幸福咧!

匿名 提到...

老大

請移駕至我的無名

我已經把對話po上(我們都忘了有密碼這回事)

請輸入我的手機號碼後6碼

匿名 提到...

望..很多沒有東西讓我哭笑不得了..
恭喜你哦XDD

匿名 提到...

業正說這是太監系......(死)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