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 =大學真難上

話說,最近不僅是學測,連指考的簡章都出來了= =看的很詭異OTL

學測那本就有人說3KG,我還真的去秤= =只有2KG,可以把人打死而已XD但看了看,倒!@@真的很難上!

全台灣151所學校,只有34所公立,只看公立上的了檯面的也不到10所= =(台清交成政+4中)

不在南部的(不包含成大)才7所(中山=>我家20分鐘到 中正=>旁邊好多甘蔗田)

所以上這些學校的比率約7/151......

全國考生15萬,要排名約2萬4千多名內才有機會= =是說考高中時我是全國前5%沒錯啦......但也不過15000名左右= =(高中有30萬人)

阿阿!該用功了= =不唸書哪上的了台大吶?

昨天寫96年學測自然考題,也不過13級分,過頂標,但台大頂標哪夠阿?少說70起跳好不好= =連中文這種冷到打噴嚏的科系都要最低62分,更不用說是像資工和心理嚕= =

我可不想念啥詭異的科系= =

"喔喔?小望上哪裡?"

"台大"

"喔喔喔喔!好強啊!那哪個系?"

".................昆蟲"

(默)

台大昆蟲系,那是要做啥......囧

所以,把目標放高吧?@@放在75滿分,陰陽道的言靈可是很靈驗的,天天說:我要上台大,我要75級分應該有用= =








應該啦=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望望

要抓昆蟲 = =?

(咬手指....)

不好吧........XDD

匿名 提到...

台大昆蟲系,畢業後可以去研究殺蟑螂的藥..來拯救廣大怕蟑螂的群眾~~小望望,去考吧,不然當我無緣的學妹,台大森林系,畢業可以去種樹,在不然,當我更無緣的學妹,台大生科系,畢業可以研究人生的哲理= =(我亂講的),中文系XD,你的氣質很不像耶~,有台大黑社會系嗎,應該比較適合你~~(整篇都在亂~~).....總之,加油= =,跟小夜一起加油XD

匿名 提到...

我不想種樹也不想抓昆蟲更不想研究人生哲理(那不是哲學系?)中文中文......阿阿阿~管他的ˋˊ反正能上台大就行,其他我才不管ˋˊ

黑社會?

= =好像不錯(謎)

匿名 提到...

望呀~望~~
妳怎麼突然那麼渴望台大啊?

是說......生科系是指生命科學(生物科技)系嗎..........
怎麼把人家說的那麼難聽啊...

匿名 提到...

聽說生科的出路比地科還慘...= =

下次講給你聽~囧

匿名 提到...

是說...........

妳的下次要到啥時呢?

可是生科的出路真有那麼慘啊......
比地科還慘.......
這形容法對我來說很諷刺喔
人家曾經考慮過地科系的說......
(不過家人說它沒啥出路...)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