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爭霸之章~大家想要選哪個勢力:D?

應該很多人知道日版要三月大改版的事情吧??@@

其中要前進九州~要選一個勢力......大家想選啥呢???@W@

看看三個勢力的大名吧~!



美男!

雖然他不是大名......(被巴)但仔細看他臉型,和以前的美男臉比起來更加剽悍ˊˇˋ美男美男美男~



怎麼像是死光頭道三?= =原本我是想去大友家(因為大友家主城是天主教大教堂)看來......反正島津家的風格也很西洋,我還是去追隨義久大人好了(?)



我死都不會去找他!= =跳過!真他奶奶的噁心!



立花道雪~!光頭的武將= =不過他是個凶狠老頭子!



島津義弘~戰國無雙的倒精液!(被毆)他變瘦了~XD重點是他手上的長槍,帥到翻桌!讓浪拿這把肯定帥到!!ˋˇˊ



嗯......剽悍!= =我沒其他的評語~(笑)

大家要選哪國咧~~~~?感覺不錯的就島津和大友~=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
你不是不玩了嗎= =?
不是在玩瑪奇~?
乖乖的在一個遊戲上專心吧@@a

匿名 提到...

改版後會回去~XD

大致是這樣~XD

匿名 提到...

當然是選大屌國呀!!

匿名 提到...

那我們就前進大屌吧!(你去大屌我找美男)

匿名 提到...

沒想到你把我的Blog加入邊欄了XD
我有開啟CSS喔

我的本尊應該會留在織田
其他兩隻就亂跑吧@@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