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最近?

最近又變冷了,遇到這樣冷的月份就知道我要過生日(笑)

12/7大家請記得祝賀(喂)也希望魅魔裝能沒事降臨到我身上(哪有可能)

18歲嚕......可以騎機車開車喝酒抽煙了(啥)反正裡面我除了騎機車外好像沒有啥特別的希望

考試依然不順利,真希望趕快上~ˊˋ這種日子真不是人過,最近聽帥哥家教說他醫學院超累的(囧)感覺自己好像很沒啥~OTL

前幾天有偷上信長買了降神,用了預備的上級豪華.改染成亮晶晶的~買了1500貫~2入血220,感覺還可以~(大笑)我想降神現在人人穿的起吧?XD搞不好下次上線全服陰陽人手10件也不一定~囧

然後瑪奇120等了= =衝等真慢,不過小愛說很快了(大笑)等能大玩的時候,強度都過800了= =結果就發現再一會,我就成為伺服器的魔王人物(疑)

(預想阿蝶的吐槽:我玩那麼久也沒你說的那樣,你才玩多久阿你......)

對嚕,阿蝶,我朋友說他有在瑪奇上看過你XD說紅紅的一隻(啥)感覺很XD

阿浪聽說有偷上信長,好像有奇遇(謎)

最後就是......天冷了~大家請珍重~我要去混了~QQ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蝶:
啥!? 啥咪東西紅紅的一隻?
紅色很好看呀!! 妳沒看過我再杜巴每天換不同顏色衣服的你不知道啦= =+(1天可以換上4~5件衣服= =,衣服嫌少不嫌多的= =)
心情好就女短用休息9姿勢誘人(竊笑)(紅白女短),心情不好就穿紅巴甲全套去Solo地下城找怪洩氣呀= =
啥咪吐槽!? 我也才玩1年多呀
又沒爆肝 重生22還23次吧 累積9xx呀= =
才3個1級既能(精格 精遠 爆擊)
強度喔?...重生成10歲去找黑灰熊大概是Stong~Awful吧

匿名 提到...

在這先跟你說生日快樂吧
預計那天應該不會看到你上線的了XD
或是你留下電話給我我可以打來給你聽聽我純正的國語

匿名 提到...

TO蝶:
紅色= =那是龐克搭配啦阿阿阿......

女短要年齡限制,像我這種活不過13歲的人跟沒辦法穿~>Q<巴甲?我現在比較想要德甲~= =可是貴的很想揍人又只能給牛排妹修~ˊˇˋ德甲一件都200萬左右,如果要玩家做的(爆保護4)一件600萬,加上要賦予妖魔捲跟其他雜七雜八......根本是燒錢= =

還是穿布衣吧......高級重裝穿不起~QQ(目前強度527)

TO123:
我那天不會上阿~= ="(雖然最近我有偷上,還打了場空一)

但還是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蝶:
啥? 我的巴甲全套都不用錢的呀~!
妖魔捲呀? 去打魔女地城吧XDD
我最快紀錄1小時1場@@(Solo1~5F)
我的巴甲全套接頭全都是細心的 包含龍盔也是XD 除了甲的接尾是妖魔 其他都是地靈
布衣呀? 應該是我的舞台的 地靈 兩色飛鳥裙
我幾乎是敏1套 力量1套這樣@@ 應該我是弓+近戰+魔法輔助型的 可以旋風0射之後換近戰XDD 不要懷疑 我有成功過的@@
只是你需要的是時間跟經驗 想多賺點錢 多多SOLO紅珠跟銀珠還有賽中(2人跟4人)跟萊初吧 加油吧 想要多賺點錢就得自己下苦工= =
話說你還沒有練生產吧....(竊笑)
不要像我一樣喔XD 冶鍊太晚練了XD
(紡織4 裁縫7(快要升6沒力衝~因為要做女短才有經驗) 冶鍊C 演奏7(可以升6不想點)手工C(還是B忘了=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生活技能)

匿名 提到...

巴甲不用錢?= =你有練打鐵啊!孩子!= =我窮死了,打鐵玩不起,加上AP嚴重不足,去生產會死人OTL

魔女我也想打,但沒機會= =平常能單P賽初就不錯了(我真的覺得塞普比賽初難)雖然我強度才53X~:P

布衣?我現在還是穿紐約= =飛鳥裙我一樣不能穿@@(13歲夭折的女人)女短就更不用說= =

生產?我只有練音樂= =其他再說~QQ

匿名 提到...

巴甲當然不用錢
因為有人會幫我做 關係可好的XD
龍盔 巴甲 巴手 巴腳都是不用錢的呀XDDD

時間多下一點就好 有成功必有收穫~~
飛鳥裙當時我是拿來練功用的
舞台的(接頭5級 不需要覆蓋直接上)地靈XDD
通常玩10歲都是AP不夠用= ="
像我一個朋友 常常轉15歲以上 但是AP超級足夠用 因為 他每轉都超過55等以上的=_= 哈哈 我都45~50之間就轉了(我都轉選13歲的穿飛鳥)
生產喔 多花時間吧 生產就是要慢慢來才能有收穫XDDD 加油囉~

匿名 提到...

你有人脈我沒有(攤手)

生產我還是想先練音樂(畢竟智力加成)看到我們公會的死有錢人穿著德甲全套拿五改火杖丟倫高黑梨鼠的數字------1835就一整個無言= =

AP...我要3禮拜5X等很難= =以後大概就簡單了~現在30等還是連玩1X小時才有(噴)而且害我買水買到破產(天音:明明是你自己愛去瑪普單P吧...)

最機車的還是我們公會那個有錢人居然穿歐風當練功裝~(淚奔)

唉唉唉唉!我要當有錢人!(現在練功裝變成柯列斯迷你裙)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