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新衣服=_=Y

我最近特愛一件長袍~那個型真是讚到翻桌~XD

老樣子,感謝小愛提供=_=Y這件雪山外套真是帥呆ˊˇˋ愛死它了......

昨天又用隨機染色劑(瑪奇染色劑有隨機&指定~指定黑白都貴的跟鬼一樣= =,隨機則是在色盤上弄五個顏色隨機染色)把它染成白毛黑身~>W<帥炸......連我之前的護目鏡帽也一併染了~XD

這是之前看到一件很帥氣的裙子,一直想買都沒機會~不過花哈哈!終於吶!非常短的裙子,小愛就比較不適合穿這型= =a太過......但相對的我就不適合穿柯列斯迷你裙(下次拍給你們看)
弄了我好久的染料= =我光染料都花掉30萬了......

坐姿!XD

跪坐@@"這衣服本身是跪坐~但穿完長袍坐下再把長袍拿起來就能用一般坐姿@@~跪坐衣服算是比較少有的......

反正又在蘿莉奧義了......X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你還是比較用呆呆可愛型
我最近很寂寞呢~_~

提到...

最近怎樣了呢?

為啥說很寂寞?發生啥事了?

匿名 提到...

看你很久沒上來信長了= =
花個染料可以花上30幾萬 你也真夠厲害(拍肩
你應該會很後悔吧 早知道花30幾萬 直接去買個指染吧XDDD
不過 普染好處就是你技術好的話一次中~~
尤其是黑 白 深紅/淺紅 深藍/天藍 比較好抓就是了

我是阿蝶~~(忘記我我也只能說無奈了~要學染衣服技巧在跟我說吧~我在交妳)

提到...

XD~30幾萬是染好幾個部份的...XD我想想~五個部份吧?一部分約6萬~(笑)

選色如果沒五分之二以上機率我當然不會用~@ˇ@

指染...那是奢侈品~ˊˇˋ

匿名 提到...

蝶:
我曾經只花5萬元就染完一套裝了(普染)
染黑跟染白最高紀錄抓5中4
染紅跟藍是抓5中3
其他顏色都是中2 XDD
現在染衣服技巧還是寶刀未老呀~哈哈哈

話說 陰陽只花3天從C雷推進伊宮了
可魯1場過 C雷1場 黑雷1場 伏雷2場 火雷1場
第3隻術忍也要進入推王日子了(46級)
第2隻傾奇進空1~也1口氣打到C雷
第4隻武士準備出隱里了~
今天可能又要打合戰了~!織田納命來!!!

提到...

XD~最近染衣服又開始了~沒辦法~誰叫我抽到星紋長袍?當然要黑黑白白黑黑白......

我頂多能抓五中3...= =因為要"純黑"或"純白"~難抓倒是真的~= =但為了我的衣服!我要拼命~(花哈哈)

陰陽終於伊宮啦?XD想當初我弄好久喔~!因為和親友的時間都不合,只能自己找野團,也團技術水平又比較......囧!所以都拖有點久~QQ

打仗?再說吧!我懶~QQ我也不行跟你說:"喔!尾張要就拿去!"這種話~所以你們......

好自為之~好自為之~

(最近想要魅魔裝)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