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重生了~XD

話說瑪奇的人物能重生(把樣子改變,等級歸回1,但是素質很高)所以就花了199買優質角色卡來重生(大笑)

有別於之前的造型:

變成了:

XD~這個坐姿好像常在信長看到???

眼神凶狠的羅莉(大誤)

感覺自己在哪個遊戲的人物都長差不多= =~有點悲情,但這隻是羅莉!不是御姊啊!XDXD(信長中,那根本不只御姐......是女王)

後來我同學小愛送我了兔耳朵(?!)變的更萌了= =a

她是貓耳,讓我很想要=_=再開放一次啦~~~我要貓耳~~~XD

反正很兩極化= =

結論:

信長=>女王

瑪奇=>羅莉

共同點=>眼神凶狠 短髮(爆)


反正要玩密我吧。XD

4 則留言:

阿災 提到...

哈~ 原來你也有玩瑪奇

我最近也在玩瑪奇 安黛利server

信長的柏木XX 你還記得ㄇ

提到...

我當然記得你嚕~^^

好久不見了~不過你怎找到這的阿???XDXD

重點是你ID是啥??加一下好友嚕~XD

阿災 提到...

還以為 你會忘了我

沒玩信長半年多有了 ..

我在瑪奇的帳號名稱 coltpluss

你的帳號?

匿名 提到...

那不是打人物名字嗎???@_@"我加你就知道了...

我不是很想公開我在瑪奇的id~(哈)

反正就等吧~(笑)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