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秋天特典:秋天不回來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
回憶慢慢襲來
真心的愛 就像落葉
為何卻要分開

灰色的天 獨自徬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單 走過憂傷
心碎還要逞強

想為你披件外衣
天涼要愛惜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訴你 在每個
想你的夜裏
我哭的好無力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淋濕我的雙眼
冰凍我的心
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還
回來我身邊

後記:這首曲調很好聽,獻給各位

入秋了,人的心情起伏都很大阿......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阿

像我讀書讀到一半鬱卒到想上戰場殺人

偏偏又沒辦法

真是悶死我了

差點瘋掉......

匿名 提到...

哦哦
哈哈

匿名 提到...

樓下那位456先生

你在傻笑蝦米 = =??

匿名 提到...

因為我一點都不明白XD

匿名 提到...

123都怪怪的~XD

匿名 提到...

你什麼時候才打算寫blog呀=0=
我最近好無聊=0=

提到...

XD最近變忙變懶了(默)

信長=>我沒玩寫個雕阿

瑪奇=>倒,你們沒人玩,我打個雕阿

就是這麼回事= =瑪奇都......累積74等了(囧)結果旁邊一堆累積800等的變態(淚奔)

123!你陪我來玩吧!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