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雷召陰進伊宮= =Y(補完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笑岔氣)


再見了,火雷

一早,就發現呆心掛在那= =可能是晚上不知凌晨幾點才回家,累啪掛在那吧?所以......我只好自行找團去~Q_Q"

到了稻葉......似乎沒有啥人想打= =所以我就跑去土小孩抓人~Q_Q沒想到火雷沒過的也是大有人在~XD(分身沒進吧?)一開始報名的就是音景兄(武藝)- -結果他還順道抓了軍學來幫忙^^"後來中山的古神剛剛好要過~@@所以這時就剩武士 藥師 鍛了~@@結果阿心剛好起床~XD他又不知去哪請來了藥師~@_@"(別怪我沒開阿浪,浪沒過伏)此時剩鍛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剛好救星出現~~~~~~+_+

阿姨上土小孩嚕~~@@於是問了他一下,剛好星肥大說要去打星野+_+星姨就說要雙開兩邊打......囧"我還問他確定這樣不會太累嗎?星姨就酷酷的回我說:

"不然你還找的到其他的鍛嗎?"

星姨,妳真帥......

中途打的還算順利~^^就這樣過了~~~~~(心)

嗯,就是這樣~XD




我這個雷王已經伊宮了= =今早打火雷真讚阿~!順利過~~~(為何冰結不行= =)

以後來去打蛋白+120~~~XDXDXDXD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不少認識的人

星姨 中山 修一 .....

匿名 提到...

恩~因為我去土小孩找人阿~XD

匿名 提到...

難怪當天晚上就在土小孩大吵大鬧說要去伊宮= =,我還偷偷問隊友,小望望是怎麼個回事,為什麼一定要去伊宮,好啦,恭喜妳,雷王進伊宮嚕(這值得驕傲嗎)...

匿名 提到...

因為想去咩= =+但搞不好去了五丹以後,我又不想去了~XD

匿名 提到...

別小看星姨和肥星

他們都是雙開高手

恩....

應該說土小孩很多N開高手

松島也是.....

算了

一堆瘋子(結論

提到...

不會阿~@@我覺得他們很強~@@

匿名 提到...

恭喜呀! 鳴...我藥師卡在火雷很久了, @@ 看到有團時不要快到吃飯時間就是沒電腦用, 可悲T T

匿名 提到...

XD有空就組一團幫織姬打吧~XDXDXD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