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伊宮醜女掉下來= =

話說我去了兩丹伊宮,剛好其中一丹飛雪在~

打到一半,飛雪就說:

你看看,你一來,二三四樓的怪都掉下來了啦!

隊上的人也說:啊!醜女下來了(聽說是有人打大雷的關係)

然後不外乎就是:"啊!滅兩團了!"之類的

於是我跟C風抱怨,飛雪那句話=_=(三小我來,234樓的怪都下來了?!)

C風:難道是......要歡迎你來?!

望:= =怎可能阿?!

C風:啊!不是!是要下來把你趕出去......

望:=________=凸

死C風= =去你媽的要趕我出去。

我問了飛雪真正原因,是因為有人打大雷,好像要經過一個洞= =人掉下去,醜女也掉下來了=皿=聽完除了:靠盃!好蠢!= =這句話以外好像就沒其他感覺了OTL

(雖然C風說屁= =怎麼可能掉下來就是)

反正還好~Q_Q那天沒被摸,應該說是隊上神主很會帶吧?

繼續我的龍淚吸不到奧義ˊ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醜女掉下來......
好想去看這一幕曠世奇觀阿>"<

匿名 提到...

  以前練習跑大雷的時候,常常引到醜女。其實二樓那邊下來的地方有兩個洞,一個離大雷比較近、一個在大雷的房間外面。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裡面那個洞,都從外面的跳出來,就會引到醜女……

  我常常不小心引出來就是了。

匿名 提到...

除了恭喜 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提到...

TO桔埂:
好阿,有機會一起去伊宮看看吧XD(雖然說挺恐怖的~囧)

TO Beersheep:
我是沒跑過啦~XD但說真的,聽起來好像很恐怖~囧

我又是個路痴,所以我去打應該會(不只應該)引到醜女~OTL

TO123:
你是要恭喜我進伊宮,還是吸不到龍淚?還是恭喜我去的時候有醜女?= =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