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模考(亡)

唉!該說啥呢?居然才考了49分=_=

國:13<=頂標

英:6(死)<=後標........=口=

數:7(切腹)<=均標=皿=

社:12<=前標

自:11<=前標

雖然我考這樣聽說在校內算不錯="=很多40出頭甚至3X的(我的英數真的很有爆點= =[遠目])

西風豬頭考了57分= =真想揍他!(聽說是全班最高,腳毛好像56)

校一聽到最高是65分~居然在社會組=皿=揍死他!(雖然我自然社會都前標= =國文還頂標咧!去唸中文系算了)

反正就等吧!

到2/2那天考完吃完國賓~第二天再對答案就知道我有沒臺大了~~"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們是考所謂的中模還是南區的啊?
我們是考中模啦!
不過.......我考的還滿差的.....
才...53級分....
我的理想科系去年台大70級分、中興68級分
都是英文的6級分害的啦........
難得自然考了14級分
(其他三科都是11級分)
真的好糟糕喔..........

對了!
我的考場在雄女
妳的呢?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考中模~XD!

你考53在我們學校算不錯了~= =(在雄女...嗯...)

反正加油吧~XD

匿名 提到...

痾...........
妳那括弧的意思是
1.妳在雄女考
2.在講我的成績
上面哪一個啊?

突然發現好像很多學校都跑去考中模...囧
我們學校的老師說什麼跟高雄的學校比沒意思
所以決定讓我們考中模.........

RSS位置

http://sakueinozomi.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人數統計